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日鑫旅行/南疆 喀什阿克蘇、帕米爾高原、塔克拉沙漠九日
日鑫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鑫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12-0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7by:日鑫旅行

南疆 喀什阿克蘇、帕米爾高原、塔克拉沙漠九日

南疆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區,維吾爾、塔吉克等民族的藝術和風情絢麗多彩,構成了具有濃鬱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觀。

南疆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區,維吾爾、塔吉克等民族的藝術和風情絢麗多彩,構成了具有濃鬱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觀。在古絲綢之路的南、中兩條幹線上留下的數以百計的古城池、古墓葬、千佛洞等古跡昭示著歷史的悠長與滄桑。
 

南疆是典型的沙漠風光,民族色彩特別濃烈。這裡有全中國最大的清真寺艾提朵爾清真寺、有以香妃傳說聞名於世的阿帕霍加墓,還有世界屋脊之稱的帕米爾高原和全中國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等等。

飽覽中國最西端的古城喀什與帕米爾高原奇景,領略塔里木盆地南北的絲路風情,探索維吾爾族、柯爾克孜及塔吉克族的歷史文化。另外和田、于田、民豐等地,地方風情、民族習俗,總會令人大飽眼福。

真正帶領您深入古老又神秘的古絲綢之路,暢遊綺麗又神奇的新疆南道、南疆中道,領略西漢至今約2000多年來,古代西域36國的今昔文化輝煌遺跡。
  

【行程特色】

艾提尕爾清真寺:這是一個有著濃鬱民族風格和宗教色彩的伊斯蘭教建築群,是全疆乃至全中國最大的一座伊斯蘭教禮拜寺,在國內外宗教界均具有一定的影響。
 

蓋孜大峽谷(途經):是中巴友誼公路的必經之地,也是前往帕米爾高原的門戶。山壁陡峭怪石林立,雪山巍峨冰峰高聳。
 

布倫口沙湖(途經):據說也是西遊記裡沙悟淨「棲息」的流沙河所在!布倫口在克爾克孜語中意為「角落裡的湖泊」!

卡拉庫里湖:卡拉庫里意為黑海,是一座高山冰蝕冰磧湖,位于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的山脚下;該湖在群山環抱之中,湖畔水草豐美;常有柯爾克孜牧民在此駐牧。遇到晴朗的天氣碧水倒影著巍峨又神秘的慕士塔格峰,白雪皚皚山水同色;景色如詩如畫使人沉醉迷戀。

乘車穿越世界第二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大沙漠』。
 

沿途欣賞沙漠胡楊林:三千年的神話-沙漠胡楊,它的木質堅硬,耐水抗腐,曆千年而不朽。由於它具有驚人的抗乾旱、禦風沙、耐鹽鹼的能力,能頑強地生存繁衍於沙漠之中,因而被人們讚譽為"沙漠英雄樹"。誇讚巨大的生命力是"三個一千年",活了千年不死,死了千年不倒,倒了千年不朽。
註:由於胡楊林生長在沙漠中,沿途會依照實際道路情況停車拍照,實景以現場為主。
 

克孜爾千佛洞:地屬於龜茲古國的疆域範圍,是龜茲石窟藝術的發祥地之一,其石窟建築藝術、雕塑藝術和壁畫藝術,在中亞和中東佛教藝術中占極其重要的地位。
 

天山神秘大峽谷:大峽谷由紅褐色的巨型山體群組成,當地人們稱之為克孜利亞(維吾爾語意"紅色的山崖")。
 

飯店安排:因新疆行程屬性較為辛苦,需要一個舒適的房間好好的休息,某些地區的住宿條件若不盡理想的地方請多多包涵,本行程在各地都會安排較新較好的4~5星住宿酒店。

風味餐食:安排新疆各地的風味美食。
註:中國地區素食烹飪手藝水準與台灣落差甚大,各團體餐廳皆以簡便的炒青菜2~3道為主,敬告素食客人如前往中國旅遊,請先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隨團贈送:每日礦泉水、愛心充氣枕、魔術頭巾。

第01天  桃園/烏魯木齊~柴窩堡湖(途經)~達阪城風力發電站(途經)~庫爾勒~鐵門關~夜遊孔雀河(500KM,約6.5H,高速公路有部份路段限速行駛)

第02天  庫爾勒~羅布人村寨(含電瓶車及沙漠環湖觀光車)~庫車熱斯坦老城民俗街~庫車(450KM,車程約6HR)
第03天 庫車~沿途經過鹽水溪谷~紅山石林~天山神秘大峽谷~克孜爾千佛洞(含洞窟專業解說員)~阿克蘇(300KM,車程約4HR)
第04天  阿克蘇~塔克拉瑪干沙漠~第二條沙漠公路~胡楊林~沙漠觀景台~熱瓦克佛寺~核桃王樹~白玉河風光~和田(550KM,車程約7HR)
第05天  和田~莎車王陵~喀什(500KM,車程約6.5HR)
第06天  喀什~中巴國際公路~布倫口沙湖(途觀)~蓋孜大峽谷(途觀)~卡拉庫裡湖~遠眺慕士塔格峰~塔什庫爾干縣(290KM,山區道路,車程約5.5HR)
第07天 塔什庫爾干~帕米爾高原風光~石頭城~紅其拉甫口岸~喀什(290KM,車程約6HR)
第08  喀什~艾提尕爾清真寺~職人街~中西亞大巴扎~老城區~喀什/鄭州
第09  鄭州~機場/桃園

出團日期: 2018  10/4;10/8;10/11
團費:53800元
洽:日鑫旅行社 何秋美 

 

1. 專辦公司行號員工旅遊、自強活動
2. 專辦大專院校班遊;系遊
3. 大專院校班級畢旅
4. 季節性之主題旅遊
5. 自助旅行、蜜月旅行、親子旅遊、家族旅遊
6. 代訂旅遊、機票、船票、遊覽車事宜
7. 各市鄰里民旅遊活動
8. 代訂各大旅行社旅遊行程
03-5979876
0952-211763
email:jjrabbit119@gmail.com
line/skype/wechat:jjrabbit119
line@fnh6674a
官網:http://rihsin.bbctour.com.tw/
新竹縣湖口鄉榮光一路398號(明新科大附近)

日鑫旅行

公司位置:新竹縣-湖口鄉
統一編號:56801539
聯絡人:何秋美
電話:03-5979876
手機:095221176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需要點到點的接送

來自:華OO 詢價

***k098623@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https://079557738.web66.com.tw/web/NMD?postId=156129海洋深層原液

海洋深層原液在日本被稱為是「神水」,最主要是因為它擁有比陸地礦泉水更高含量的「鎂」,及九十幾種人體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鑫旅行

聯絡人:何秋美

Email:r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