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彰城電業
  • 光鈦照明
  • 宇哲科技
首頁/找服務/KA-KA咔咔食品有限公司
KA-KA咔咔食品有限公司

KA-KA咔咔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2資本額:150萬

ka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28011393
聯絡人:劉先生(負責海外)
電話:02-23709794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上午8點~17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592by:ka
【KA-KA】是註冊商標,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4月,工廠登記證號99-680910,採用最新『去油』技術製成,所生產的任何餅乾,有酥脆的口感,完全吃不到油膩,只吃得到健康… KA-KA更針對各種海鮮的特性,研發出不同的餅皮來搭配…加上獨門配方製成,所創造出來的神奇餅乾,彷彿在吃海鮮大餐般享受… 【蝦餅】傳統蝦餅,KA-KA以純蝦肉攪拌...蝦肉綿密,入口即化,蝦汁香醇,入喉回甘。 【龍蝦餅】西元2008年,KA-KA一大創舉,將傳統蝦餅,改良成“洋芋片”的蝦餅,命名為 ”龍蝦餅”,其表面上有很多泡泡,視覺上就像大龍蝦身上突出來的刺一樣,圓型的裁切設計,像蜷伏著的龍蝦外形,再加上獨門配方調味,成為獨一無二,吃了會上癮的”KA-KA龍蝦餅”。【魷魚燒】西元2010年,KA-KA繼續用相同的配方,將原有的”蝦肉”換成”魷魚肉”,而創造出”魷魚燒”,但餅皮該如何才能表達出”魷魚”的嚼勁呢?KA-KA調試了十幾種麵糰,最後決定用這樣有硬度的餅皮,並裁切成四方型”烤魷魚”的片狀,相信喜歡吃”烤魷魚”的人,一定愛死這個”KA-KA魷魚燒”,凡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說:『餅乾也可以這樣子呈現,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雪魚條】同期2010年, KA-KA創作出”雪魚條”,以”魚鬆的雪花餅乾” 為宗旨,最後決定用”薯條”形狀,來呈現 ”一條魚”的感覺,餅皮”中空”設計,讓口感更酥鬆,一樣用廣受大家喜愛的獨門配方製成,就是要再度讓你一吃上癮。 知道KA-KA這些創作歷程,您就能體會KA-KA對餅乾的用心與專業…KA-KA食品,目前國內各賣場皆有販售,西元2010年,更將這些台灣研發的優秀餅乾,推向國際市場…感謝各位經銷商、貿易商、販賣門市們的支持,讓好吃有特色的零嘴,更接近顧客,更感謝喜愛KA-KA產品的您,您的認同,是讓我們成長的動力,KA-KA將秉持更認真的心,持續最好的 產品品質,呈獻給所有喜好”KA-KA”產品的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ka

聯絡人:劉先生(負責海外)

Email:ka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8%

https://19926.web66.tw豆匠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豆類加工食品製造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豆腐豆漿 公司成立時間: 1997/7

最新洽詢

詢價 方形春捲皮陳**04/11
身障團體需要的物品請報價!!陳**03/14
詢價 波紋龍蝦苗張**01/29
詢問 紙杯 & 二砂糖漿黃**06/17
請問油柑粉狀及顆粒費用如何算張**09/25
請問波龍那鐵板麵新竹哪裡有批發可以買石**12/20
請問圓形春捲皮報價!張**10/23
厚、薄餅皮價格郭**08/03
洋芋片-吐司餅乾-零食類OEM ODM..王**06/27
你好。海鮮你們有DM嗎?許**07/3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鬼頭刀清肉

來自:翁OO 詢價

***aemon866@yahoo.com.tw

松鶴牌上海酒餅丸

來自:JOOeO 詢價

***hua2015box@gmail.com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亞OO日OO焙O 詢價

***80410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