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新竹宅修
  • 東隆裝潢設計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首頁/恆智實業/消音保溫板-THERMOBREAK
恆智實業有限公司
恆智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9-06-0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7by:恆智實業

消音保溫板-THERMOBREAK

~Thermobreak-AcoustiPlus消音保溫板-質輕、不生菌、耐低溫、抗紫外線、符合EN 45545-2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Thermobreak-AcoustiPlus消音保溫板
                     
※Thermobreak-AcoustiPlus是一種質輕、部分開孔的交聯聚烯烴發泡體,結合了絕佳的隔熱性能和吸音性能。 、低VOC、無甲醛、不含PVC。

  ※Thermobreak-AcoustiPlus專門設計用於HVAC(暖氣、通風、空氣調節/冷暖空調)風管內部襯裡的噪音衰減,通過在適當的噪音頻率範圍內,最大限度地提高聲學性能。

  ※將保溫材料安裝(“插入”)到系統之後,在接收點處所產生的聲音強度衰減,稱之為保溫材料的插入損耗(IL)。 插入損耗被評價為頻率的函數,並以dB / m(管路的直線長度)或dB (其他風管組件,例如:彎頭)進行測量。 雖然一些管路組件會產生以空氣速度為函數的噪音,但是相同的組件也具有插入損耗(不論是否有襯裡),其在大多數情況下與空氣速度無關(所以通常被稱為“靜態”插入損耗)。

  ※使用Thermobreak-AcoustiPlus作為這些組件的內襯吸音材料,可以提供額外顯著的聲音衰減優點,可以使用Sekisui Foam International(簡稱SFI)提供的Thermobreak-AcoustiPlus計算器進行評估。

  ※有很多方法可用於確定建築物內可接受的聲音等級。ASHRAE噪音標準細節(NC)、平衡噪音標準(NCB) 、房間標準(RC)和房間標準(RC) Mark II方法,而AIRAH 建議使用噪音等級方法(NR)。所有方法都是基於一系列標準曲線,繪製聲音強度(dB)作為頻率(Hz)的函數,根據人類聽覺值進行調整。 NR的概念,顯示了作為頻率和聽力值的函數(NR)曲線。接收室的聲音強度不得超過任何頻率下所需的NR曲線。

  ※Thermobreak-AcoustiPlus可以節省消音箱的支出,不佔用額外空間,無壓損,不需額外的洞洞板或任何護層。

※Thermobreak-AcoustiPlus的原廠背膠,可輕易黏貼在鍍鋅風管或白鐵風管,不會脫膠,施工迅速,無異味。

  ※相較於其它保溫材料,Thermobreak-AcoustiPlus符合了重要的選擇標準。 這表示Thermobreak-AcoustiPlus是理想的多用途吸音保溫材料。
 
  ※我們提供免費的規劃設計及效益評估服務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恆智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0922796
聯絡人:恆智實業/採購部
電話:03-3792666
手機:097612032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https://youshyr.web66.com.tw/web/NMD?postId=407966-5 Logo拉鍊

五號LOGO拉鍊 熱轉印拉鍊 自動頭 各式尺寸 #5 OPEN/END Z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恆智實業

聯絡人:恆智實業/採購部

Email:hj**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