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軻翔企業/各類鋁合金管件加工
軻翔企業有限公司
軻翔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9-11-0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4by:軻翔企業

各類鋁合金管件加工

自有工廠,超過30年鋁合金手把與管件製造與加工經驗,能為客戶設計開發、客製,一條龍式生產

鋁管加工

鋁管加工

我們是一間自有工廠的自行車零件製造商,由現任董事長郭建泰於1982年在台南永康市所成立。

擁有超過30年OEM/ODM製造經驗與技術。

主要產品】​設計及製造自行車、電動車、機車等手把、座墊柱、前叉管,材料以鋁合金(2000系列/6000系列/7000系列)以及高級鈧合金為主,都是在台灣設計與製造

主要加工服務抽管/多段式打厚薄/錐型/研磨/熱處理(T7651, T651)/調整/ 沖壓

公司自有各種加工設備、熱處理以及豐富的模具尺寸可滿足各種規格需求,一條龍式服務,包含關鍵技術的抽管、打厚薄、彎管、熱處理、研磨讓品質能在最嚴格標準下製造。

------------------------------------------------------------------------------------------------------------------------------

公司的主要目標是成為手把製造業界的龍頭,並積極全方位擴展相關領域產品設計及製造。

主要任務則是要設計及製造最高品質的手把來改善及帶給使用者最佳騎乘經驗。

經營的理念就是專注細節,品質第一,並設身處地為客戶及使用者創建更完善產品。公司不斷進步同時,也帶入更多優質相關的整合零件產品如立管、座管等,滿足客戶的需求。

--------------------------------------------------------------------------------------------------------------------------------

商品可以客製或小批產生產!歡迎隨時連繫我們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或詢價。

 

 

工廠內部

工廠內部

軻翔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16212471
聯絡人:郭士菁
電話:06-242339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地墊施工及報價

來自:樂OO新OO有OO司 詢價

***.tseng@chungcin.com.tw

籃球機、足球台、飛鏢機,寄放

來自:中OO霸OO社O 詢價

***ang214@gmail.com

想購買兩台足球之星

來自:阿O 詢價

***111525@gmail.com

https://chc.tw66.com.tw/web/SEC?postId=865224戶外-室內-實木地板

供應木材種類:婆羅雙,印茄木,Nyato,印度紫檀,印尼紫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軻翔企業

聯絡人:郭士菁

Email:ks*9*****@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