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永其祿興
  • 億元食品
首頁/天樞庫有/PVF LamiFix® 氟素鋼板
天樞庫有限公司
天樞庫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9-10-2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27by:天樞庫有

PVF LamiFix® 氟素鋼板

結合杜邦材料科技所發展的太陽能專用PVF氟素鋼板,在耐酸性測試、耐鹼性測試、耐磨測試展現絕佳性能優勢,有助於確保屋頂型太

PVF 太陽能 化工廠 畜牧業 沿海

PVF 太陽能 化工廠 畜牧業 沿海

結合杜邦材料科技所發展的太陽能專用PVF氟素鋼板,在耐酸性測試、耐鹼性測試、耐磨測試展現絕佳性能優勢,有助於確保屋頂型太陽能20年使用壽命,因此成為太陽能供應鏈不可或缺一員,陸續獲採用於中北部工業區大型鋼廠之太陽能屋頂。

泛亞洲地區「唯二」通過美國杜邦(DuPont)公司授權生產極致耐候PVF貼皮覆膜產品的認證夥伴,也是東亞地區「唯一」具有「雙面貼皮覆膜能力」的生產工廠。該公司所成功開發的PVF氟素鋼板特別適用於解決高污染、高鹽害或高酸鹼複合環境中的建築物,對於屋頂型太陽能更提供了絕佳的屋頂板材。

PVF氟素鋼板具有超強抗腐蝕、耐酸鹼、耐候性、耐溫濕、絕緣等卓越特性,產品耐用20年,再加上鏈結特殊扣件施工以及系統性的解決方案,更加確防腐蝕與安全性、醫院 抗菌解決方案。

PVF氟素鋼板,具有如同鐵氟龍不沾的材料特性,並擁有絕佳的耐酸鹼、耐候、耐磨耗表現,因此在日本、歐美廣泛應用於石化業、核電廠及太陽能屋頂系統。搭配優質特殊扣件業者及太陽能裝置廠商,所提供的太陽能屋頂完整解決方案,有助於太陽能電廠確保20年以上壽命與投資效益。

除了 適用於搭配太陽能使用,在化工廠 畜牧業 沿海地區 也都是 PVF氟素鋼板的表演舞台!

搭配F320自乾型氟素修護漆/防鏽漆 可以有效的防範腐蝕問題!

杜邦 屋頂 浪板

杜邦 屋頂 浪板

PVF太陽能 鋼鐵廠實例

PVF太陽能 鋼鐵廠實例

天樞庫有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59286121
聯絡人:高孟聰
電話:-0989973696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我司欲購買24包砂袋 砂包

來自:普OO能OO有OO司 詢價

**@procon.as

石材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展OO造OO有OO司 詢價

***ang580925@gmail.com

https://jeenle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0945金蔥面料

經絲采用亮片金絲、銀絲,緯絲采用將滌綸DTY100D為原料。面料系平紋變化法組織結構,在有梭織機上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樞庫有

聯絡人:高孟聰

Email:t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