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鑫印服裝
  • 藝寶創意
  • 聯合澳順
首頁/守護神/工廠作業傳呼通報系統
守護神光電實業有限公司
守護神光電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5-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2by:守護神

工廠作業傳呼通報系統

「人機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是一種提供操作者與自動化設備溝通的無線通訊產品。傳呼機可提

傳呼按鈕

傳呼按鈕

「人機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是一種提供操作者與自動化設備溝通的無線通訊產品。傳呼機可提供8個的地址碼功能方便於與物聯網通訊,攜帶傳呼接收機可立即將網上訊息通知給操作者,物聯網與人機介面最佳的通訊選擇。
系統架構圖(多層面應用,視使用者需求)

傳呼技術,必須提供關鍵的通信。今天傳呼機有更可靠,通訊功能。本公司提供傳呼解決方案,使用POCSAG技術,消息顯示,包括字母/數字/音色類型和傳呼發射機等,可應用許多行業,像醫院,工廠傳呼系統或任何必要的應急組織。
下圖例為工廠呼叫的安燈系統需求,使用傳呼整合方案,架設簡易省經費,並且現場狀況即時通知,增加工作效率--以經各大無塵室工廠及燈具生產廠採用(不會干擾無塵室相關機台運作)

5W中繼器

5W中繼器

插卡按紐

插卡按紐

守護神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7692054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3800957
服務時間:2 取餐呼叫器3工廠呼叫傳呼4工業應用電子看板5排隊叫號機 7網路電子鐘8定時廣播整合NTP網路電子鐘9自動校時顯示器10Ai識別攝影機人車流計數跟蹤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LED交通號誌燈箱《型號:GLXT》

來自:天OO電OO行 詢價

***4838913@gmail.com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https://gmmall.web66.com.tw/web/NMD?postId=207901DCS-3716 HD寬動態網路攝影機

【俊銘Mall】D-Link DCS-3716 HD寬動態三百萬日夜監視型網路攝影機 (含稅有發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守護神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in*o@homway.com

詢價回覆率:9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