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翊百企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源和文具
  • 達鴻廣告
  • 盒子王
首頁/包妝盒/客戶見證|綠色能源與設計
包妝盒|包裝盒
包妝盒|包裝盒
加入時間:2018-06-26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5by:包妝盒

客戶見證|綠色能源與設計

APack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的綠色能源公司,專注於電池能源技術的開發和推廣。

天地盒

天地盒

APack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的電池能源技術開發公司,專注於綠色能源的開發和推廣,致力於打造新一代能源儲存和應用模式,以符合客戶個性化需求並同時減少能源損耗為最終目標。

 

作為一家綠色能源公司,APack重視安全和環保,提供安全、不含有害物質的產品,並且遵從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和要求,追求綠色核心產業的發展,包括環保設計、低耗損採購、減碳生產和服務流程。APack秉持對客戶、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以此來實現公司的生產管理,並在建立良好的管控機制的基礎上,讓客戶感受到百分之百的安心和信任。

 

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APack提供各種優質的電池能源解決方案,包括鋰電池、鎳氫電池、太陽能儲能系統和智能儲能系統等,並且積極推動可再生能源的應用和開發,以實現綠色低碳的目標。

 

這次產品包裝的設計是委託包妝盒進行,我們選擇了精裝天地盒,並搭配黑色絨布內襯,讓產品能夠得到充分的保護。外殼的燙金設計能夠有效地強調產品的電池能源特性,讓整個包裝看起來更高檔、更有質感。

 

最令我們喜愛的部分是燙金閃閃發光的效果,除了視覺上的驚豔外,還有觸感上的質感,讓人會一直想摸。這種設計不僅能夠提高產品的價值,更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在與包妝盒的溝通中,我們提供了產品的特性和需求,並得到了專業的建議和配合,最終達成了令人滿意的設計方案。

 

盒型—精裝天地盒

內襯—海綿、黑色絨布

設計—燙金

 

#訂製就找包妝盒 #AllBOX99 #客製化包裝盒 #環保能源 #設計盒型

 

◆ 客製化包裝盒詢價表單: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22

◆ 想看更多客製化包妝盒: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43

 

包妝盒|包裝、紙盒、禮盒

 

💬 官方LINE:@allbox99

📞 來電:(02)2782-8287

✉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box301

 

天地盒背面

天地盒背面

黑色絨布

黑色絨布

燙金設計

燙金設計

包妝盒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29237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28287
手機:0980411317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壓克力廣告版 雙層夾海報

來自:盛OO股OO限OO 詢價

***er950106@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https://0422870860.web66.com.tw/web/NMD?postId=410600油壓鉚釘機

承通有限公司專精於研究開發生產空壓、油壓鉚釘機與H型鋼鑽孔機已有25年時間,所創立之愛托力ATOL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包妝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al*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