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威盛前進德國物流展 展出工業等創新智慧方案

威盛前進德國物流展 展出工業等創新智慧方案

歐洲物流展覽會LogiMAT即將於德國斯圖加特登場,威盛將展出適用於工業等場域的創新智慧方案。

歐洲物流展覽會LogiMAT即將於德國斯圖加特登場,威盛將展出適用於工業等場域的創新智慧方案。

威盛指出,旗下Mobile360堆高機安全系統可以在有人踏入車輛危險範圍時警示堆高機操作員。為確保操作員在駕駛時保持全神貫注,系統還配備DSS(駕駛安全系統),在每次駕駛攝影機偵測到疲勞、抽菸和使用手機時發出警示。

此外,透過VIA WorkX Connect雲端管理服務的即時雲端連線,主管可以輕鬆即時監控車輛使用狀況和駕駛行為,並找到改善營運的切入點。

威盛表示,Mobile360 D700 AI雙向行車紀錄器配備包括人工智慧駕駛人疲勞、智慧型手機使用和吸菸偵測功能,以及先進的事故預防技術,能提高車輛安全性和駕駛注意力,以及車隊生產力。可監控駕駛行為、擬定最佳路線,減少事故和停機時間。

威盛指出,AMOS-3007是一款無風扇系統,支援包括工業設備監控、資料視覺化、流程自動化和建物管理等多種應用。

威盛表示,SOM-9X12模組配備聯發科Genio 1200單晶片,是一款智慧邊緣解決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