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ILIB靜脈雷射儀的介紹

ILIB靜脈雷射儀的介紹

低劑量雷射血管內照射療法,英文簡稱「LLLT」也有人以「ILIB」 來稱呼,也有人以「生化雷射」來命名。

靜脈雷射儀

靜脈雷射儀

低劑量雷射血管內照射療法,英文簡稱「LLLT」也有人以「ILIB」「靜脈雷射」  來稱呼,也有人以「生化雷射」來命名。

 

首先來了解一下它的歷史:

1950 年

蘇俄醫學家研發「紫外線自血回輸療法」,將血液抽出體外使用紫外線照射,達到血液淨化效果後再注入體內,也就是俗稱的「換血」,此法有強烈副作用,歐美已禁用。

1960 年

美國加里福尼亞休斯研究所梅曼(Mainlllan)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台雷射儀-紅寶石雷射儀。

1960 年

在貝爾實驗室工作的伊朗科學家阿里賈萬(A. Javanl)研製出第一台氣體雷射儀。

1970 年

前蘇聯腫瘤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受紫外線照射自血回輸療法(Ultraviolet blood irradiation and oxygenation,UBIO)的啟發,進行生化雷射照射自血回輸治療的研究,發現可以作為腫瘤患者術後增強機體免疫力,延緩腫瘤轉移和復發的免疫治療新方法。

1984 年

蘇聯科學家拖瓦里布將體外血液照射改為靜脈血管內照射治療肢體閉塞性血管病,發現可以改善患者的微循環障礙,療效顯著並可維持半年之久,為低能量生化雷射在應用開闢了一個新途徑。

1990 年

蘇聯醫學開始進行人體臨床,獲得很好的成果。

1993 年

台灣將此技術自蘇聯引進,並與聯合技術學院,共同開發完成現有機型。

1995 年

蘇聯原廠授權在台灣製造。

1996 年

大陸軍醫大學歷經數年人體臨床有 12000 名成功實例,證實 ILIB 的顯著效果和安全性。

1999 年

衛生署認證通過雷射生化儀人體使用,查驗許可字號000774號。

2002 年

獲得衛生署頒發 GMP(優良產品)認證字號<衛署藥字第0910050235號> 。

2003 年

低能量氦氖生化雷射儀取得中華民國專利字號第206408號。

2006 年

取得日本專利字號第3125278號。

 

https://077106749.web66.com.tw/web/NMD?postId=153508吊牌線子母扣等塑膠製品

恩得企業公司多年從事包裝材料,吊牌槍,吊牌針,各類排釘吊牌線,吊鉤,吊環(子母扣),束帶等。供應國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霖生醫

聯絡人:林經理

Email:ncc*****@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 一順氣材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 巧普實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