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非健保給付範圍的費用收據,要貼繳印花稅,才不會受罰喔!

非健保給付範圍的費用收據,要貼繳印花稅,才不會受罰喔!

非健保給付範圍的費用收據,要貼繳印花稅,才不會受罰喔!

(臺中訊)牙醫診所來電詢問:診所向病人收取掛號費及假牙裝置等費用,開立收據是否需貼繳印花稅?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公私立醫療機構,承辦全民健康保險醫療業務,收取醫療費所出具的收據,是不用貼繳印花稅,但另外開立的假牙裝置費、植牙費等費用,都不屬全民健康保險給付範圍的費用,應於書立收據交付時按金額千分之四計算印花稅額,依稅率計算之稅額如超過新台幣1元以上者,即應貼繳印花稅,如不貼繳印花稅或貼繳不足額者,除補貼繳印花稅外,並按漏貼稅額處5倍至15倍罰鍰。 如果民眾尚有疑義或任何稅務問題可利用該局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https://hare343.web66.com.tw/web/NMD?postId=386532純銀飾品925飾品高價回收

===925純999銀飾品工業科技用廢銀廢料高價回收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