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長期約定轉帳繳稅,智慧繳 最輕鬆!

長期約定轉帳繳稅,智慧繳 最輕鬆!

長期約定轉帳繳稅,智慧繳 最輕鬆!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常有民眾因忙碌而忘了繳稅,除了逾期繳納將被加徵滯納金外,甚至被移送強制執行。地稅局指出只要申辦委託轉帳繳稅,透過長期約定轉帳方式繳納稅款,就不必擔心漏繳稅款而被加徵滯納金了。 地方稅務局進一步說明,委託轉帳繳稅就是納稅義務人利用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在銀行、信用合作社、農漁會等金融機構或郵局開立的帳戶,於繳納期限最後一日,透過轉帳方式繳納每年定期開徵之使用牌照稅、房屋稅或地價稅。另為響應節能減碳,該局特別呼籲民眾可同時申請以電子郵件傳送轉帳通知及繳納證明,地稅局受理後會發送驗證信,民眾只要在7日內至電子郵件信箱點擊連結進行驗證即完成申請。 地稅局特別提醒要約定轉帳繳稅的民眾,須在稅款開徵2個月前(使用牌照稅全期1月31日或下期使用牌照稅7月31日、房屋稅2月28日、地價稅8月31日)辦妥手續,當期開徵的稅款才能如期扣款。另外該局也會在各稅開徵前通知預留足夠存款,就不會有忘記繳納而受處罰的煩惱了。 地稅局補充說明,約定轉帳繳稅,除了可透過該局官網(https://www.tax.taichung.gov.tw)線上申辦外,也可於官網下載委託轉帳代繳(領)各項稅款約定書或利用定期開徵繳款書附印之「委託轉帳代繳(領)各項稅款約定書」填妥相關資料並蓋上存款印章後免附郵寄回即可,如果您對長期約定繳納稅款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https://guanjun.web66.com.tw/web/NMD?postId=425668影印機 SHARP AR-5516

黑白影印機SHARPAR-5516影印/列印/黑白掃描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