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再度獲選為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供應米 跟著吃台糖有機米就對了!

再度獲選為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供應米 跟著吃台糖有機米就對了!

再度獲選為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供應米 跟著吃台糖有機米就對了!

台糖有機米天然純淨無汙染,品質經過驗證單位嚴格把關,深獲各方肯定,今年再度獲選為臺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食材供應業者之一,開學後學童就可品嚐到營養滿分的台糖有機米。台糖會持續栽培新鮮優質的有機水稻,讓全民都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台糖表示,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食材由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公開評選業者統籌供應,上一學年度台糖已獲選為有機米供應商,新的學年度台糖再度成為營養午餐有機米供應業者之一,預計年供應量約30公噸。 台糖指出,從2000年起台糖就嚴選中南部縣市及好山好水的花東地區,基地區塊務必完整、隔離條件絕對優良的農場作為有機栽培主場,並利用製糖過程產生的蔗渣做成有機堆肥,培育富含有機質的健康土壤來種植有機水稻,全程皆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除草劑,且在經過第三方驗證單位抽檢410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後方能採收,以保障食品安全。 此外,台糖更設置取得MOA有機驗證、ISO 22000及HACCP等專業認證的專用碾米廠,嚴加控管烘乾、冷藏、碾製及包裝等流程,以確保消費者能吃到百分之百零汙染的台糖有機米。 台糖強調,台糖有機米每批稻穀皆送驗證單位檢驗,並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嚴格把關下年產量只約400公噸,民眾想跟著北市中小學生一起吃好米,可至台糖蜜鄰超市、台糖健康易購網或全聯福利中心選購。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