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雙十連假出遊 縣府呼籲旅客住宿合法旅宿

雙十連假出遊 縣府呼籲旅客住宿合法旅宿

雙十連假出遊 縣府呼籲旅客住宿合法旅宿

雙十4天連續假期將屆,安全是外出旅遊的首要考量,有鑑於常有民眾誤住非法旅宿的情形,澎湖縣政府呼籲民眾外出旅遊應慎選合法旅館或民宿,切勿相信網路刊登的廣告內容,不小心入住非法旅宿造成危險,合法旅宿才能讓假期旅程住得安心、玩得開心。旅遊處指出,截至9月底止,澎湖民宿1,237家,旅館55家。合法旅宿設施、設備除符合建築、消防、衛生等相關法令的嚴格規定,及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外,縣府也不定期至現場進行聯合稽查,以確保安全無虞,非法旅宿將嚴重影響旅客住宿公共安全及權益。非法旅宿業者為規避政府機關稽查取締,通常藉由網路訂房平臺、臉書、Line或電子郵件等形式刊登廣告及與旅客消費者聯繫交易,由於資訊不透明,因業者違法經營,產生糾紛後易避不見面,且其在網路上誇大廣告內容也常與現場實際房間品質差異甚大,消費者入住常發生消費糾紛。 旅遊處提醒雙十連假出遊的民眾,除了訂房住宿前先至臺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 )查詢本縣或全國各地合法旅館或民宿,抵達旅館及民宿時查看業者是否有懸掛「旅館業登記證」、「民宿登記證」及專用標識牌、及編號是否一致,切勿因網路訂房平臺刊登裝潢精緻或價格便宜的資訊而選擇入住非法旅宿,才能好好睡上一覺,安心、開心享受完美旅程。
https://034707110.tw66.com.tw/web/NMD?postId=880918~福龍工作手套~ 黑手牌 洗手粉 特價70元

黑手牌洗手粉 每箱70元.以8箱為一件出貨. 運費說明:台北.桃園.新竹~100元 苗栗.台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