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翊百企業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首頁/找服務/巨佳包裝機材有限公司
巨佳包裝機材有限公司

巨佳包裝機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21資本額:100萬

巨佳包裝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80638729
聯絡人:莊瑞松
電話:02-86773618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154by:巨佳包裝
專營:全(半)自動捆包機、自動封箱機、自動裹膜機、真空包裝機、手壓式封口機、足踏式封口機、連續式封口機、各種包裝機械維修、打包帶(可加印刷)、鐵皮鋼帶、PET塑鋼帶、電子金屬袋、真空袋、PE.HD.OPP袋、氣泡布(袋)、夾鍊袋、塑膠(繩)袋、收縮膜(袋)(可加印刷)、SK膜、短節PVC、PE(PVC)膜、封箱針、乾燥劑、吊排線(槍)線、波浪板、PVC膠帶、牛皮紙膠帶、文具膠帶、OPP膠帶(可加印刷)、鐵氟龍耐熱膠帶、雙面膠帶、保護膠帶、美紋膠帶、電器膠帶、特殊膠帶、無塵耗材、破布、各式口罩、黑手牌洗手劑、各式手套、電子尼龍(棉)手套、沾(點)膠手套、耐酸鹼手套、垃圾袋、衛生紙(捲式.抽取式)、腳踏黏墊、鞋套本公司從事包裝行業已有20年歷史,於93年2月新成立“巨佳包裝機材有限公司”,位於鶯歌,鄰近北二高、中山高,交通便捷。 秉持專業、熱誠、負責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極盡所能配合客人的要求,並且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適當的包裝機械及材料。堅持合理的價格,標榜快速的服務及高品質的機器設備,技術良好的維修,深獲客戶肯定及支持。落實服務不是口號,而是巨佳最好的口碑,巨佳是您最好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巨佳包裝

聯絡人:莊瑞松

Email:u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https://mpak.web66.com.tw恩柏仕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CarrierTape、CoverTape、Tape&Reel、捲帶包裝機

恩柏仕公司-捲帶,包裝機為專業生產電子元器件包裝材料廠,累計22年包裝材料生產經驗服務客戶

https://0226331348.tw66.com.tw東湖汐止南港內湖印刷-芳鄰彩色印刷輸出裝訂

芳鄰彩色印刷位處於南港展覽館及軟體園區附近,或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

最新洽詢

印刷機(QSA-2130)兩色連線印刷..呂**04/02
由任袋價格 詢價吳**04/02
店家用 清潔用品王**04/02
詢價吳**03/06
振宇五金-棉紗黏膠手套-PVC顆粒手套..林**03/05
小家庭垃圾袋需求張**02/01
想詢問打包帶成品報價辜**01/03
立得雅 節能抽取式衛生紙 195*10..倪**12/06
詢問 氣泡袋價格廖**11/08
OPP封箱膠帶、PE棧板膜、PE短結膜..蔡**10/02

賣家- 搶商機

票卡皮套

來自:暨OO際OO 詢價

***eyj88@gmail.com

詢價 代工感光油墨

來自:柳O 詢價

***3@newccess.com

購買需求説明欄内書籍

來自:潘OO 詢價

***ara_pan@yahoo.co.jp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