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旗德企業
  • 邦延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找服務/葉朵設計有限公司
葉朵設計有限公司

葉朵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8資本額:50萬

葉朵設計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70625008
聯絡人:林俊雄
電話:02-2828780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01by:葉朵設計
葉朵設計團隊由一群工業設計背景的資深創意人所組成,在設計服務方面深耕多年,有許多知名且得獎的產品設計作品,尤其擅長的是強調結構與力學的產品,例如隨身碟、滑鼠等三C產品、軍用對講機、醫療器材、重力倒轉筆……等物件,曾獲得2008國家設計獎金獎,2007年德國IF設計大獎。 2005年開始,除了提供設計服務,也成立自己的品牌。葉朵設計的品牌精神是「form follows fun」,改動由設計界的經典金句「形隨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意思便是要「形隨有趣」。葉朵的品牌商品,在造型和氣質與設計服務業務方面的產品完全不同。 為別的品牌業主作設計,葉朵以機能性的洗鍊在業界揚名,但作自己的設計,卻把工作室定位為一個「製造喜劇的工廠」。如同安迪沃荷的「工廠」,將藝術與概念從無到有地生產出來,葉朵也藉由有形的產品,將創意、活力、想像力、夢想、樂趣……,讓這些抽象的事物,獲得實現。葉朵的產品傾向是明亮、輕快,並在創意與商業做出準確的折衷,讓價錢更親切,大眾接受度更高,造型的設計準則是希望讓人們第一時間看到,就被挑動起注意力、甚至情緒。葉朵有高達80%的設計,來自團隊成員天馬行空的閒聊,也因為這樣,葉朵認為,所謂設計產品的「實用」,除了機能性的順手、有效率,也可以還含擴能帶來心理上的滿足、釋放壓力的輕鬆感。 那麼除了「有趣」這件事有其價值,還有沒有什麼別的原因,讓葉朵界定這樣活潑的設計基調?設計總監林俊雄笑著表示,「就是因為設計師生活很辛苦啊,所以對於同樣苦悶上班族,特別有同理心!」。看著一系列繽紛幽默的產品,會心一笑之餘,原來這麼多產品的設計,是對於苦悶人生那麼深刻的體會與省思轉化而來的結果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葉朵設計

    聯絡人:林俊雄

    Email:ul*a@yeduo.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7556188.tw66.com.tw俊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D內投影音樂/故事燈泡,以LED技藝為基礎,融入創新,影音、圖文,成就世界首創商品。

    https://45590.tw66.com.tw晏昇金工-徽章.獎牌.紀念章.識別證(LINE@riq9197w)

    主要從事黃金珠寶金屬徽章.獎牌.紀念幣.胸章.識別證製造產品之客製化生產設計專業製造!

    最新洽詢

    刻木頭章請報價!!花**04/09
    想詢問環保袋子跟覆膜袋曾**02/20
    尋求 彩繪風火輪李**06/07
    如何購買與計價黃**07/28
    產品合作項目提供翁**12/05
    萬年曆趙**09/23
    您好 想購買太空印油方**07/30
    尋求老陶燒,求報價蔡**09/05
    獎盃製作我們想煩請您協助製作3個相同的..陳**10/19
    尋 2號寶藍色數字布章羅**11/03

    賣家- 搶商機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 想知道大概的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等等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拉鍊包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股OO限OO 詢價

    ***lar703889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