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旗德企業
  • 藝寶創意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8資本額:2800萬

金椿茶油

公司位置:苗栗縣-三灣鄉
統一編號:28142352
聯絡人:黃副總
電話:037-831195
手機:093206577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81by:金椿茶油
廠區範圍約2.5公頃,除了廠房作業區、冷凍倉儲區、行政管理區以外,還有一大片的廣場,作為每年十月份曝曬茶花籽的場所。在廠區的另一端,種植有茶樹區(二十年生以上,也有百年以上的油茶樹)、茶花區,還有油桐花步道,欣賞五月雪。整個廠區除了依山傍水、綠意滿景外,前方還可欣賞到永和山水庫的柔美,後方可見層層山脈的磅礡氣勢,造就四季不同風格美景的視覺享受。 本工坊以家族企業起步,現已由第二代經營管理。創辦人陳福康先生為苗栗客家人,因有承襲長輩作茶的經驗,成家後賢伉儷賴月秋女士主內、陳福康先生主外靠著一台摩托車到山區收購茶菁,以傳統製茶工法製作茶葉後,再轉賣到茶葉加工廠。因為茶葉是季節性生產,所以陳福康先生在非茶葉生產期時,即七、八月份做收購油桐籽生意,再轉賣到南部油廠加工生產桐油。十二月份又製作酸柑茶來批發賣給茶廠,並於九月份茶籽生長季節時,收購茶花籽製作茶花籽油;適逢經濟起飛國民生活水準健康意識提升,在民國七十一年轉入茶花籽油製造的新油脂行業,至今歷史已有二十餘年了。 自然健康.第一品牌 茶花籽油的珍貴在於茶花樹一年只結一次菓,每顆茶菓都聚集自然的營養元素,讓每個家庭都能享用真材實料健康食用油是我們經營目標。為此,本工坊堅持在原料上做二次手工篩選、加工後全程冷藏儲存、新鮮一番榨工序、定期專業檢測等,維繫良好的產品品質,讓消費者都能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椿茶油

聯絡人:黃副總

Email:te***l@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1209187514163.tw66.com.tw西寧松青果行

萬華區西寧松蔬果行經營30餘年店內秉持信實、貨真、高品質服務

最新洽詢

您好,想詢問貴店商品是否有商品目錄參考吳**03/16
海苔粉詢問,請報價黃**01/23
你好想詢問茶葉價格王**11/26
詢問水質檢測報價吳**09/03
如何去到貴鋪茗揚茶葉吳** **v** 08/30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有鱸魚鬆賣陳**07/26
綠豆糕的價錢王**08/09
油甘果冷凍乾燥,求報價楊**10/03
沉香茶 尋求報價司*11/14

賣家- 搶商機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