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中天當舖
  • 勝喆科技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找服務/不鳥穀共同工作空間

不鳥穀共同工作空間

加入時間:2016-08-26資本額:115萬

不鳥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969660
聯絡人:吳宗翰
電話:02-23710109
服務時間:09:00AM - 24:00PM、基本上全年無休(特殊節慶與公休除外),仍可舉辦跨夜活動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8by:不鳥穀
「不鳥穀」來自For Good的音譯「鴀穀」,為了避免不會唸的尷尬,並彰顯永不停止的創意,於是拆成可愛的「不鳥穀」,充滿活力與趣味的感覺。我們提供多元的服務,規劃出開放空間、包廂及會議室,歡迎大家來租借場地與設備、舉辦各種活動、互相交流,發揮共同工作空間與創客的精神,也能列印、影印、掃描、傳真、淋浴、休息,還有平面設計、包裹信件代收、SOHO座位租借等服務。 不鳥穀目前設有博愛總店、漢口分店及延平分店,彼此相距若綠燈僅需步行40秒至100秒。三間店皆座落於台北市中心,咫尺即達六鐵共構的臺北火車站,無論前往台鐵、高鐵、桃園捷運、臺北轉運站、捷運西門站、北門站、台大醫院站或來訪不鳥穀都十分方便。不僅如此,不鳥穀與站前鬧區、西門商圈、相機街、影音街為鄰,政府機關如立法院、行政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總統府亦羅列周圍,生活機能便利,洽公辦事易如反掌。還有還有,不鳥穀附近古蹟林立,諸如北門郵局、承恩門、中山堂、撫臺街洋樓、西門紅樓,且紅樓有文創市集,與華山1914、松山菸廠皆在捷運版南延線,可以以不鳥穀為基地、當跳板,前進文創園區。 三間店都附有免費WIFI、衛浴空間、餐具廚具、沙發床、櫃子等,我們也提供投影與影音設備,可供會議、演講、說明會、組織訓練、臨時辦公、面試、開班授課、家教、餐敘、慶生、派對、桌遊、K歌、球賽轉播、商業/人像攝影、拍片搭景、藝術創作等各種活動使用,亦可淋浴或休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不鳥穀

    聯絡人:吳宗翰

    Email:fo*****@forgood.company

    詢價回覆率:31%

    https://regustaipeihungtai.web66.com.tw雷格斯台北宏泰中心

    無論您對辦公室的任何需求,雷格斯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商務辦公室,租用辦公室不再成為公司負擔。

    https://0492421541.tw66.com.tw亞德安設計

    歡迎體驗我們團隊的熱情,讓我們和您一同實踐您的品牌之路,我們一定"讓您的特別,被發覺"!

    最新洽詢

    數位印刷-貼紙請報價!沈**03/25
    詢價 印製會刊蕭**02/21
    詢價 聖經紙列印楊**12/24
    A1黑白影印報價!顏**10/29
    印刷輸出詢價曾**08/16
    PC版+燙金_詢價吳**06/13
    詢問印製報價印製100份梁**07/26
    手冊印刷詢問林**09/02
    尋求 詢價2023年月曆價格吳**10/05
    詢價 彩色雙面列印黃**11/25

    賣家- 搶商機

    商務辦公室費用報價

    來自:台OO康OO究OO公O 詢價

    ***ulu.yu@iconplc.com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