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卡博有限公司

卡博有限公司

2023-10-08資本額:25萬

卡博食品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3828211
聯絡人:陳先生
服務時間:營業項目台灣珍珠奶茶外銷出口.茶葉批發、萃茶沖茶機茶包、早餐店茶葉咖啡奶精,各式原料通過檢驗符合規範。 營業時間:09:00AM - 17:00PM 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5935by:卡博食品
1.泡沫紅茶茶葉批發,紅茶製茶調配研發,品質穩定. 2.珍珠奶茶茶葉、茶葉批發、茉香綠茶、紅茶、烏龍茶、烏龍綠茶、青茶、金萱、萃茶機;旋茶機茶包等,各種商用茶包、商用茶葉。 3.泡沫紅茶原料,爆爆珠(魔豆).珍珠粉圓.奶精粉.抹茶粉.芋頭粉.仙草汁.冬瓜.椰果等珍珠奶茶相關原料。 4.進出口貿易服務,提供報關.原物料相關檢驗證明. 5.免費開店輔導、技術教學,創造你的茶飲王國。卡博茶業食品起源於2002年,主要營業項目有泡沫紅茶茶葉批發、珍珠奶茶紅茶、茉莉綠茶、四季青茶、烏龍茶、台灣蕎麥綠茶,另有奶精、珍珠粉圓、冬瓜、仙草等,各式原物料通過檢驗符合規範,可供應餐廳、早餐店、紅茶店及公司行號,本公司用雙贏的精神,用心協助客戶,專業經營,追求不斷創新,提供顧客品質好的商品與完善的服務。 公司服務還包含開店規劃,技術教學輔導,機器設備,原物料等;我們有專業的團隊,讓您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創造您的連鎖品牌。目前已有數家成功經營中. 在外銷出口部分,堅強的團隊,熟悉整櫃、併櫃、小三通等各種出口報關程序,協助您行銷台灣珍珠奶茶到世界各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卡博食品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cup*****@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o-nice.web66.com.tw香香肉粽(泓泉商行)

我們以經營各式粽類批發零售為主的生意,迄今已有三十年歷史了,其口味及專業度深受好評。

最新洽詢

圓類 珍珠 芋薯圓林**03/10
詢價以下紅茶報價鄭**02/16
洽談雙方合作/外銷合作蘇** **b**01/09
詢價芋圓地瓜圓粉圓紅白湯圓林**12/12
詢價 福壽山農場冬茶張**聖11/08
阿薩姆紅茶S73林**10/06
請問是否有單方乾燥向日葵陳**08/29
工作室長期配合雞蛋何**06/27
FIN運動飲料 詢價邱**07/18
綠豆糕的價錢王**08/09

賣家- 搶商機

舒肥產品請報價!!

來自:健OOoOO’OO店 詢價

***5181@gmail.com

6个排骨便當請報價!!

來自:山OO空 詢價

***el.purcell@yahoo.com

多少錢送彰濱工業區

來自:廖OO 詢價

***queline.liao@aecom.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