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洪媽媽泰式料理
洪媽媽泰式料理

洪媽媽泰式料理

加入時間:2024-01-30資本額:1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洪媽媽泰

公司位置:嘉義縣-民雄鄉
統一編號:40820200
聯絡人:洪櫻倩
電話:05-2285985
手機:0900267307
服務時間:17:00PM - 20:30PM
服務類別:異國料理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1F501060餐館業
瀏覽次數:579by:洪媽媽泰

洪媽媽泰式料理:傳統與創新的泰式料理體驗
公司概述
成立於2014年的洪媽媽泰式料理,是一家專注於傳統泰國料理與現代創新美食融合的餐飲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將泰國的豐富飲食文化帶給全世界,並致力於創造令人難忘的用餐體驗。位於嘉義民雄鄉,洪媽媽泰式料理不僅提供正宗泰式美食,還推出一系列現代創新菜餚,為顧客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盛宴。

我們的特色
傳統與創新的結合
洪媽媽泰式料理的菜單糅合了傳統泰國料理的精髓與現代烹飪技術。從經典的泰式綠咖哩到創意十足香茅雞腿,我們的菜餚旨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時,也不斷探索新的口味組合。

精選食材
我們堅持使用新鮮、高質量的食材,包括從當地農場直送的有機打拋葉和香茅,以及從泰國各地選取的原物料。這不僅保證了食物的新鮮和口味的純正,也支持了當地的農業發展。

體驗式用餐
洪媽媽泰式料理提供多種用餐選擇,包括正式的晚餐、休閒的午餐,以及互動式的烹飪課程。我們的廚師團隊不僅展示了卓越的烹飪技藝,還會與顧客分享泰國料理的歷史和文化,使每一餐都成為一次學習和享受的機會。

社會責任
作為一家社會責任感強的企業,洪媽媽泰式料理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支持當地的可持續發展項目。我們定期舉辦慈善晚宴,將部分收益捐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以此回饋社會。

未來展望
在未來的五年內,洪媽媽泰式料理計劃將業務拓展至全台灣,包括開設分店和推出泰式料理線上烹飪課程。我們致力於將泰國的獨特飲食文化推廣到全台灣,讓更多的人品嚐到正宗的泰式風味。

歡迎您親臨洪媽媽泰式料理,體驗真正的泰國美食之旅!

洪媽媽泰式料理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神農路186巷2-8號 / 預約店話:0900-267-307 / Facebook粉絲團 今天吃什麼app 打開搜尋,看到正宗泰式料理只有銅板價,立馬來試試看。位於國立中正大學校門口正對面的神農路的巷子內,小小巷子走到底滿滿學生人潮就是那間了,一到這裡發現生意超好!!!在加上泰籍丈夫堅持的正宗泰國料理,人氣居高不下是這裡學生必吃的學區美食料理之一。 店家採用簡餐方式出餐,讓就算是學生一個人也能吃到好吃的泰國料理,不同以往泰式餐廳都要點大合菜,要湊人數、要聚會才能吃到,在這裡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即可,不過想要選擇性較多記得提早來,因為很多熱銷商品一下就賣光光啦! 重點 可以免費加飯 是不是覺得非常超值啊! 小編我再打開goolge評論看一下,哇100多則評價,而且大家一置好評!是民雄必吃的美食店家之一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媽媽泰

聯絡人:洪櫻倩

Email:ho**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加盟想詢問加盟相關湯**04/23
詢價 需要十隻封鴨孟**04/22
詢價 公司團膳需求陳**04/08
合菜菜單及一般菜單鄭**03/29
了解北部一日遊價錢陳**03/28
泰奶原物料供應王**03/29
社區旅遊-北台灣景點一日遊李** **經*03/21
詢價 彈珠汽水報價許**03/18
學生參訪問價車子請報價!!洪**03/11
鬆餅粉、薯條、麥克雞塊、卡拉雞雞塊想詢..黃**03/04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尋求 會議便當訂購

來自:AOOiO 詢價

***e.alvin@gmail.com

詢價片狀韓式年糕價錢怎麼算

來自:李OO 詢價

***520111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