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首頁/高斯安親/珠心算&潛能開發
高斯安親班
高斯安親班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630by:高斯安親

珠心算&潛能開發

一. 以短期觀看珠心算對數學的幫助
所謂『短期』並非只二.三個月,而是指二.三年,以人類生理來說撥珠動作可促進頂葉發展,增強腦力.思考力.記憶力.毅力.增強信心.耐力,有許多家長質疑為何學了珠心算數學成績仍不理想,原因大略有二種:1.學珠心算的時間不夠久,『珠心算屬於一種技能它和鋼琴.美語…..等才藝一樣需要長時間不間斷的練習,才能發揮最大的助益』2.數學包含:思考.推理.計算.語文.規律…..等(而學習珠心算最大的益處莫過於計算的速度增強,進而有時間應付應用題或有多餘的時間應付其他科目,但對文字的理解必須靠從小訓練閱讀習慣)。
 
二. 以長遠的角度觀看珠心算對各方面的幫助
許多家長認為學習珠心算最多對數學計算有幫助而已,但根據統計金融業. 科技業.及許多行業主管.經理小時候受過珠心算訓練卻佔多數,且在他們求 學階段數學的表現也較其他同儕來的好,因此讓小孩學習珠心算的投資報酬 率非一兩年可估算。 而數學是培養兒童思維敏捷性的最好材料。研究表明”超常兒童的運算速度 都比普通兒童快2-3倍以上”。培養思維敏捷性的方法是:要求兒童在較短時 間內完成以往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的事情,而培養思維的靈活性主要是培   養兒童多方面思考問題,找出最佳解決方法的能力! 何時學珠心算最恰當:根據研究4歲以前智力成熟已達一半,而4-8歲智力成熟達剩下一半的30%,而6-7歲是速度.靈敏度的關鍵期,8歲以後是力量和耐力增長的關鍵期,所以4歲以前家長可藉由遊戲.活動達到基礎潛能開發,4歲以後可藉由幼稚園團體生活達到多元性潛能開發,而6歲起開始學習珠心算正是時候,因為6-7歲是速度.靈敏度的關鍵期。

高斯安親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沈妙玲
電話:02-2273347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採購品項的報價單

來自:清OO照OO法OO設OO市OO清OO兒O 詢價

***1@hok6.com.tw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紅美印製
https://0336290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1610桃園 八德 國中數家教 學測數家教

桃園 八德 家教 電話3629088簡訊0906345101 地址:八德區和平路251號2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斯安親

聯絡人:沈妙玲

Email:s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