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元瀚科技
  • 允森
首頁/艾克榮實/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260by:艾克榮實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

自清潔產品因其防污功能而受人矚目,其自潔方式可分為疏水型(接觸角大於110° )與親水型(接觸角小於5° )兩種。其中,疏水型自潔原理是藉由疏水層的低表面能特性,使污染物不容易附著於物體表面,因此具有

自清潔產品因其防污功能而受人矚目,其自潔方式可分為疏水型(接觸角大於110° )與親水型(接觸角小於5° )兩種。其中,疏水型自潔原理是藉由疏水層的低表面能特性,使污染物不容易附著於物體表面,因此具有防指紋與防油污的功效;而親水型自潔方式則是利用雨水水珠容易在物體表面均勻流動的特性,因此在大雨時可輕易的將髒污移除。為了實現產品本身的防污效果,必須先衡量其使用環境與需求,然後選擇合用的自潔塗料或鍍液。

艾克榮實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7830417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5787267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純鎂板10X10cmX2mm之單價(或接近尺寸)

來自:黎OO術OO 詢價

**@mail.lit.edu.tw

詢問生分解耐衝擊改質劑 Arkema biostrength-150

來自:大OO生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artshen@avatackco.com.tw

ACS級DMSO詢價

來自:陽OO大OO系OO榮OO實OO 詢價

***ric.ps11@nycu.edu.tw

日將公司
https://pengxiaoli.tw66.com.tw/web/NMD?postId=932355富马酸酮替芬

富马酸酮替芬 CAS号:34580-14-8 分子式:C23H23NO5S 分子量:425.5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克榮實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a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