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 光鈦照明
  • 勝喆科技
首頁/找服務/連鈺電子有限公司MapicElectronic
連鈺電子有限公司MapicElectronic

連鈺電子有限公司MapicElectronic

加入時間:2007-11-30資本額:2500萬

連鈺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97111848
聯絡人:連鈺電子
電話:02-26981965#335
服務類別:電腦週邊產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438by:連鈺電子
連鈺電子成立於1995年5月,一直已『創業、品質、創新』為經營原則。我們將創新的概念注入在產品裡、把關每一細節、提升高規格的品質、以專業的技術生產出每一產品。為的就是要提供給使用者最新穎、專業的人性化產品。 至今,版圖也積極拓展至海外市場,如亞太、歐洲、中南美…如今連鈺電子已成為國內的3C大廠,並以創新科技為未來的執行目標。 連鈺擁有:  專業的製造廠 專屬的喇叭廠、耳機廠、塑膠射出廠、木箱廠、整機裝備廠 、噴油、絲印間…能全心全力將完美的設計轉化成高水準的產品。 完整的製造流程  連鈺擁有完整的製造流程,主要工廠設置在東莞,從研發、 設計、生產、塑膠射出、組裝至品質控管都是全程監控流程,為的就是嚴格把關每一細節。創造出最用心、完美的產品。 核心的研發技術  連鈺電子用心設計產品,投入大量的研發團隊,研發團隊不斷的激勵自己,以使用者為出發點來當做設計的重心,為的就是將生產出來的產品能符合時代的潮流外,也能讓使用者感到貼心及人性化。『連鈺工藝 卓越精密』就是研發團隊的驕傲。 全方位的通路 連鈺電子開發全通路,滿足消費者需求,同時增加品牌知名度。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電腦週邊耗材,包括喇叭、滑鼠、鍵盤、手臂支撐架、抽取盒、CPU風扇、電源供應器等等。連鈺願景 展望未來,連鈺電子將繼續激發研發創新力,提升管理水平,強化專業、品質、創新三大要素的企業核心競爭力。創造出更創新、科技的人性化產品。如此,才能將品牌拓展成為世界3C 製造商。並以誠信、服務的精神行銷全世界。展望未來,連鈺電子將繼續激發研發創新力,提升管理水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連鈺電子

聯絡人:連鈺電子

Email:ri***u@tcstar.com.tw

詢價回覆率:37%

最新洽詢

光電轉換器報價!張**04/12
TDK Lambda power su..張**T**e**C03/08
欲購買相關電腦設備 需要提供報價單張**01/19
電源穩壓供應器詢價李**11/27
尋求風扇價格何**08/03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dvd-r價格?尹*06/14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櫃型X光機搬遷新竹科學園區 尋求報價T**a11/29

賣家- 搶商機

平板需求報價詢問

來自:顏OO 詢價

***la33069@gmail.com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請問可以提供440伏維修插座規格&報價嗎?

來自:台OO曦OO顧OO股OO 詢價

***1201@ceci.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