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資享科技/資料保全銀行 PC版
資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07資本額:3450萬
瀏覽次數:614by:資享科技

資料保全銀行 PC版

隨著網際網路與數位產品的快速成長,對於數位資料保存能力的重視也與日俱增,這些是每天都會用到

資料保全銀行 架構圖

資料保全銀行 架構圖

隨著網際網路與數位產品的快速成長,對於數位資料保存能力的重視也與日俱增,這些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專業或個人資料,其價值不可言喻。數位資料雖然方便。但,你卻永遠都不知道在現實世界中所有潛在的災難,包括火災、水災、偷竊、硬體故障、人為失誤與感染等,何時會降臨,你的資料什麼時候會因為或是電腦壞掉而導致資料流失。--時時做好資料的備份,才是上上之策。   我們大多都遇過以下這些令人頭痛的問題! 1.系統中毒、系統故障、無法開機 3.系統變慢 4.電腦硬體汰舊換新 5.人為操作不當、檔案誤刪 6.失竊       『資料保全銀行』的功能特色 ◎自動化備份您的電腦資料,您不需手動執行。 ◎一次設定,一次搞定,每日忠誠自動備份 ◎媲美網路銀行安規,AES全程資料加密 ◎主動式備份回報郵件,隨時掌握資料狀況 ◎金庫等級備份中心,遠比隨身USB更安全。 ◎減輕備份負擔,無需額外購置硬體、耗材及軟體 ◎差異備份技術應用,強化網路傳輸效率 ◎簡單界面,上手容易      我已有做備份了,為何還要異地備份呢? 異地備份方法可以避免一旦資料運作的地方發生事故而導致資料遺失,例如火災、失竊、大規模的電腦爆發等等。現在「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更加具有備份管理、線上還原及多備份版、以月費形式提供服務,使遠端線上備份集合低成本多功能之優點,大有可以取代其他備份方案之勢。若中小企業沒有備份,或只是把資料拷貝至行動媒體,如USB磁碟機,遠端線上備份即適合作為一個經濟而又全面的備份方案。   我將最重要的資料交給此服務,安全嗎? 肯定安全!您的資料將以128位元加密技術進行加密、壓縮,再通過SSL管道上傳到遠端的伺服器中,和國際跨國銀行使用的資料加密技術相同,保證安全。 此外,加密及解密的步驟都只會在客戶端的電腦上配合客戶自設的密碼才可運作,該密碼並不會在上傳或下載的過程中被傳送。所以,除了用戶本人外,沒有其他人可以解讀已備份的檔案。即使資料保全銀行的技術人員亦無法解讀!    如果【資料保全銀行】這麼好,但它會貴嗎? 異地備份本來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狀況,就像為資料買保險,保險的用途是在發生狀況時,有買就有保佑,「你不一定用得到,但買了總是多一分保障」。 「硬碟,不過千把塊的價錢;但是回憶的價值──無價!」
常見的備份方式

常見的備份方式

資享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8467153
聯絡人:陳小姐(Grace)
電話:02-26591858#632
手機:0933358824
服務時間:資料保全 無遠弗屆 資享科技 異地備份 免付費服專線:0800-28-998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明新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資享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Grace)

Email:fa**y@estorage-isb.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