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H5N1來襲買消毒型紙巾機送紙捲+淨手液

H5N1來襲買消毒型紙巾機送紙捲+淨手液

本商品於新流感H5N1防疫期間 ,本公司響應全民防疫大運動,訂購時加贈 市價2400元的不織布捲772B乙箱(24捲) 以及 本站最熱銷手指消毒機HM2乙台(市價2200元),限量10組售完為止!

消毒型紙巾機 YS-727TM

新流感疫情持續發展,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洗手比戴口罩重要。衛生署也特地呼籲國人勤洗手,才能預防病毒感染。
 
是的,專家在講,我們就一定要聽,至少WHO不會帶我們住套房,衛生署也不會害我們上天堂。所以洗手很重要,一定要每天洗隨時洗,把手上可能的病毒通通洗洗洗。
 
用消毒型紙巾機製造的濕紙巾來洗手(擦手),比在手龍頭用清潔劑洗手,具有更多的好處。

好處一:用消毒型紙巾機的濕紙巾洗手(擦手),防流感最有效
只要在濕紙巾機,加入適量的酒精,就可以生產具有消毒效果的濕紙巾,比用洗手乳洗手,更具有防流感效果。

好處二:洗手不用清潔劑,手上又不會有香精、洗劑殘留
洗手用的清潔劑,內含的皂鹼會過度洗去角質而造成肌膚乾澀,有時還會有香精、未沖乾淨的洗劑殘留。使用消毒濕紙巾擦手,手就不會有過度清潔和洗劑殘留的問題。

好處三:濕紙巾沒有癈水排放的問題,不給河川帶來污染與負擔
用清潔劑洗手,會有清潔癈水排放的問題,這些清潔癈水,會造成環境的污染與負擔。用濕紙巾擦手,不但可以把手擦的乾淨,天然材質製造的紙巾,可容易被環境所分解,回歸自然。

好處四:擦過手的濕紙巾,還可以拿來當抹布,一巾多用
擦過手的紙巾,可替代家中的陳年抹布,拿來擦桌子、擦椅子、擦玻璃重覆清潔使用。一張紙巾,可以發揮最多元的清潔效益與價值。

好處五:紙巾機可一次生產多條紙巾,洗手免排隊免等待
多人吃飯聚會時,常會出現要排隊等候洗手的問題。有了濕紙巾機,就可以一次生產多條濕紙巾,讓所有人可以同時洗手(擦手),吃餐聚會免等待。
 
消毒型濕紙巾機,不只適用於餐廳、醫院、安親班、公司行號等公共場所,一般家庭也可使用消毒型濕紙巾機,來提供家人與朋友的防流感洗手服務,還可以拿濕紙巾幫寶寶做個舒服的身體清潔擦拭。
 

 

元山 消毒型濕紙巾機 YS-727TM 產品特點:


‧適用於餐廳、醫院、安親班、公司行號、一般家庭。
可添加70%~75%酒精,生產消毒濕紙巾,清潔防流感
‧濕紙巾現做現用,便利衛生。
連續出紙每張2.1秒/單張出紙3秒
‧可設定單張 或 多張出紙功能
三段式紙巾濕度調整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2000萬產品責任險。
‧經濟部商品檢驗合格。
‧ISO 9001 國際品保認證。
‧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

 

維度架站
https://29841668.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3934A173甜心寶貝

甜心寶貝 品 名 :3 3 朵 紫 玫 瑰 規 格:約 高 6 0 寬 4 0 用 途:送 禮、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維度架站
  • 陽明有限
  • 景毫空調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