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首頁/嘉冠喜/芝蔴杏仁、芝蔴堅果、黑糖堅果、黑糖杏仁
嘉冠喜小時候的煎餅-諸羅桃菓
嘉冠喜小時候的煎餅-諸羅桃菓
加入時間:2009-08-3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753by:嘉冠喜

芝蔴杏仁、芝蔴堅果、黑糖堅果、黑糖杏仁

【嘉冠喜手工造餅屋】日式燒菓子-芝蔴杏仁、芝蔴堅果、黑糖堅果、黑糖杏仁 產品成份:小麥粉、植物油、蛋、黑糖、砂糖、膨鬆劑、卵磷脂、奶粉、奶油、杏仁、芝蔴 、南瓜子 產品介紹 日式燒菓

【嘉冠喜手工造餅屋】日式燒菓子-芝蔴杏仁、芝蔴堅果、黑糖堅果、黑糖杏仁 產品成份:小麥粉、植物油、蛋、黑糖、砂糖、膨鬆劑、卵磷脂、奶粉、奶油、杏仁、芝蔴 、南瓜子 產品介紹 日式燒菓子-芝麻杏仁 芝麻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E與鎂、鉀、鋅等,均未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老少咸宜的杏仁餅乾, 除了可在全家人相聚時泡一壼老人茶一起享用之外,搭配牛奶或果汁也OK哦! 日式燒菓子-芝麻堅果 酥甜度較低而有飽足感的芝麻堅果,適合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午後四點享用, 擔心吃過量甜點而發胖的女性,芝麻堅果燒菓子是本坊獨家配方可讓您大朵頤一番, 傳統而創新的口味煎餅,保證滿足上班族無法悠閒午茶的缺憾,風味特殊值得您試試! 日式燒菓子-黑糖堅果 濃濃的沖繩黑糖香味,結合南瓜子及葵花子的香脆果仁, 很新鮮的堅果香味,入口即化。 最適合搭配牛奶比例較高的MILK LATTE,不太餓的你可以試試這種組合,此道餅乾口味較為清香, 口感也不油膩,是飯後非常清爽的一道茶點,營養價值高又可填飽你的胃。 日式燒菓子-黑糖杏仁 每一種餅乾裡都有濃郁沖繩黑糖的香味,每一口都很香、煎餅有的很酥、有的很脆、 咬得到顆粒的甘醇甜味的杏仁, 味道不太甜也不太苦,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太甜, 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每一口餅乾會慢慢在嘴裡散發它自然獨特味道,如果再配上一杯溫潤奶茶剛剛好,就是最棒的下午茶享受了。 註 1.如果有不喜歡杏仁的就不要選購杏仁口味的(如芝麻杏仁和黑糖杏仁),不然這樣是個很痛苦的事2.日式燒菓子的製作:工作人員一個一個把杏仁粒或堅果粒的放入煎板中後, 又要一個一個的鏟下後才包裝出售。 產品成份表 一包重量約250公克±5%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507.18大卡 蛋白質9.80公克 脂肪24.54公克 反式脂肪0.35公克 飽和脂肪10.91公克 碳水化合物61.70公克 鈉354.14毫克 保存日期:9個月 雅虎搜尋:嘉冠喜 售 價 120~150元(250g*包)

嘉冠喜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28762900
聯絡人:葉人銓
手機:0911737902
服務時間:嘉冠喜官網 http://jkcfood.u98.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瑞凰環保
https://440307106029229.ec66.tw/web/NMD?postId=960245手提筆記本電腦包

電腦包廠家,電腦包款式,電腦包質量,電腦包價格,電腦包時尚,用于商務,廣告,贈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冠喜

聯絡人:葉人銓

Email:hj*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