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承德民俗調理
  • 承德民俗調理
  • 永哲除毛
首頁/足輕挺/足輕挺-養生平衡鞋墊
足輕挺健康企業有限公司
足輕挺健康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223by:足輕挺

足輕挺-養生平衡鞋墊

足輕挺-養生平衡鞋墊

未使用養生平衡鞋墊

未使用養生平衡鞋墊

http://www.footlight.com.tw/     足輕挺-足部保健資訊分享   

人類自從穿鞋以來,就一直不斷的創造改良鞋型,為了美觀漂亮而忽略了身體。在本世紀的時候,觀念才有所改變,知道鞋型寬窄大小,足以影響身體的平衡。只有寬楦頭的鞋子,才可讓腳底真正獲得重心穩定與平衡,達到養生的效果。


養生平衡鞋墊乃本世紀創新發明之專利產品,以槓桿平衡原理結合力學的三足鼎立,產生了重心不倒翁作用。其發明源由,乃從道家太極功法研發而成。太極拳是根據道家陰陽之理演變而來的,是自然也是平衡。太極拳的原理用在人身就是尋找身體最自然與最省力的動力方向與角度。講求重心中定與槓桿原理的應用,又是個不倒翁作用。而陰陽者,道之本體,一切萬物的生化,皆不出陰陽之理。


養生平衡鞋墊,它可以讓足底的壓力獲得釋放而讓重心更加穩固,依道家太極原理設計,精巧地釋放足部附近肌肉群的壓力,與前足掌、後足跟形成三足鼎立之勢。


每當足底進了砂粒,必定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養生平衡鞋墊完全沒有突起物的不適感,養生平衡鞋墊,不僅使用高級的可支撐材質,搭配美國進口的銀纖維布,來提升平衡支撐的效果。


太極拳論:一舉動周身俱要輕靈,尤要貫串,氣宜鼓盪,神宜內斂,無使有缺陷處,無使有凹凸處,無使有斷續處,其根在腳,發於腿,主宰於腰,行於手指,由腳而腿而腰,總須完整一氣,向前退後,乃能得機得勢,有不得機得勢處,身便散亂。可見腳之重要性!



改變觀念、搭配養生平衡鞋墊、讓你……

能  ╭。☆ 


     

 

 


  



 

使用養生平衡鞋墊後

使用養生平衡鞋墊後

足輕挺-養生平衡鞋墊(商品圖)

足輕挺-養生平衡鞋墊(商品圖)

足輕挺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9073564
聯絡人:林明德
電話:02-28852867
手機:0981339979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中午10:00 至 晚上10:00整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朝元健康廣場

    朝元健康廣場

    在忙碌的工商社會中,壓力造成許多的慢性疼痛,然而在中西醫的束

相關詢價

腳底筋膜炎,跨下鼠奚部卡卡

來自:許OO 詢價

***918991387@gmail.com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https://hsien-chinis.web66.com.tw/web/NMD?postId=307860歐洲盆

全方位專業花藝公司,提供各式造型花盆、大小盆栽銷售服務,讓家中增添怡人綠意! 先進園藝資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足輕挺

聯絡人:林明德

Email:f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