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尹滕制服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首頁/微細科技/TPE環保萬用止滑墊
微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2
瀏覽次數:3227by:微細科技

TPE環保萬用止滑墊

本產品是使用環保科技的高級高分子材料TPE(Thermal Plastic Elastomer)經過特殊高壓發泡加工所製造而成的產品,其與一般市售的PVC止滑皮(網)有許多差異的優點: 1. 產品有

萬用止滑墊

萬用止滑墊

本產品是使用環保科技的高級高分子材料TPE(Thermal Plastic Elastomer)經過特殊高壓發泡加工所製造而成的產品,其與一般市售的PVC止滑皮(網)有許多差異的優點:

1. 產品有極佳的止滑性與柔軟緩衝性(密度=0.12g/cm3),容易固定不易移動,對於許多需要止滑保護的產品,具有極佳的保護功能.。如使用在餐桌,避免易碎餐具傾倒或在車子前身置物時,都有很好的止滑效能等。
2. 一般PVC止滑皮(網),因含有大量的可塑劑,容易造成表面出油的情形而影響產品與桌面,本產品的止滑性是材料本身的特性,固在許多精密的電子產品使用上更顯重要.。
3. 本產品清潔保養非常簡易,只要使用一般的清潔劑與水混合再用刷子將表面的污漬刷洗用水沖去即可。
4. 本產品不含任何的重金屬與鹵素成份(如PVC),符合全世界環保規範.。
5. 本產品可以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與搭配,非一般PVC止滑皮(網)所能比擬。
6. 本產品無橡膠的異味。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公司產品簡介

微細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16888340
聯絡人:蕭先生
電話:06-2706629#51
手機:098900873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 想知道大概的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詢價 公司團體服

來自:香OO史OO爾OO)OO台OO公O 詢價

***u@staubli.com

藝寶創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微細科技

聯絡人:蕭先生

Email:pa*l@microcell.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