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yoyo/極地品味、東北三省、長白山天池11日
yoyotour
yoyotour
加入時間:2010-01-15
瀏覽次數:596by:yoyo

極地品味、東北三省、長白山天池11日

直航(大東北)~極地品味、東北三省、長白山天池11日 【行程特色】 ★

直航(大東北)~極地品味、東北三省、長白山天池11日

【行程特色】
★ 搭乘直航班機,直飛中國東北最大港口的城市-『大連』,行程更快、更輕鬆!
★ 東北三省五大名城:瀋陽、大連、長春、哈爾濱、吉林,全方位感受東北的獨特文化!

行程安排 :
第01天 台北/大連~丹東(約260km/3.5H)【船遊鴨綠江、遠眺鴨綠江斷橋】
今早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花園城市』、『浪漫之都』等美譽;以綠色為依託,以漂亮的城市環境為品牌的《大連市》。
午餐後,前往丹東。
餐食: (午餐)中式合菜(30.RMB)  (晚餐)玉流館朝鮮風味+歌舞表演(50.RMB
住宿: 准★★★★假日陽光酒店 

第02天 丹東【虎山長城、一步跨】(約270km/3.5H)~瀋陽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虎山長城】明代長城的東部起點,位於鴨綠江畔,愛河之濱與朝鮮隔江相望。修復後的明長城依山就勢,蜿蜒北去,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隔江相望。欣賞虎山環境優美,是早年安東八大名景之一,這裏有長城、睡佛、虎口崖等二十八個景點,是丹東城郊絕好的旅遊勝地。
【一步跨】乃著名的邊界,在這裡中朝邊境兩端的市井民生依稀眼前。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30.RMB)  (晚餐)老邊餃子宴(40.RMB)
住宿: 准★★★★★瀋陽商貿香格里拉酒店  或同級旅館
 
第03天 瀋陽【張學良故居、瀋陽故宮、滿清一條街】(約400km/4.5H)~吉林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瀋陽故宮】在舊城中央的故宮是清初努爾哈赤和皇太極的皇宮,清入關後為康、乾、嘉、道等帝王東巡行宮。整個皇宮樓閣聳立,殿宇巍然,雕梁畫棟,富麗堂皇,是現存僅次于北京故宮的最完整的皇宮建築。
【滿清一條街】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街上共有牌坊三百多個,整條的整體佈局為紅色,保存了清代的風俗習慣、滿族的建築風格,步行在此街上,儼然就像回到了清代。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吊爐餅烤鴨風味(35.RMB)  (晚餐)吉林三套碗風味(40.RMB)
住宿: 准★★★★★皇家花園海航酒店  或同級旅館
 
第04天 吉林【北山公園、隕石博物館、世紀廣場、松花江畔】(約160km/3.5H)~敦化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北山公園】是一座久負盛名的寺廟風景園林。園內峰巒疊翠,亭台樓閣遍布,一座臥波橋把一池湖水分為東西兩部分,夏季湖中荷花盛開,微風起時,花香四溢。
【世紀廣場】位於吉林市博物館和松花江南岸之間,由博物館建築群、旱噴泉、國旗平臺〝世紀之舟〞巨塔、音樂噴泉、望江平臺等部份組成。是吉林市一座反應城市特色的風景園林。
【松江中路】小外灘之稱,松江中路是吉林市一條主要景觀道路。站在江堤上,既可以領略到吉林"外灘"的風貌。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30.RMB)  (晚餐)敦化鹿宴(40.RMB)
住宿: 准★★★★敦百國際酒店  或同級旅館
 
第05天 敦化(約380km/3.5H)~長白山【長白山風景區(含環保車)、美人松、大天池(含倒站車)、地下森林、小天池、溫泉群帶(不含泡湯)】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長白山風景區含環保車,在裡面您可以遊覽到,
【大天池含倒站車】是中國最大最深的火山湖,天池水質極好,清徹碧透,以石為底,無風時水面平靜,藍天、白雲便投映在水中,像一面鏡子,在周圍十六座山峰的環抱中,沉靜清澈的天池猶如一塊碧玉一般,就形成了現在的天池。景區內的【美人松】因形若美女而得名,是長白山獨有的美麗自然景觀。
【長白瀑布】到過長白山的人,都為那宏偉壯觀、奔騰不息的長白瀑布所迷戀!那銀流似從天而降,落地如雷聲貫耳。長白瀑布位於天池北側,因系長白山名勝佳景,故名長白瀑布。水勢湍急,一眼望去,像一架斜立的天梯。瀑布口有一巨石名曰“牛郎渡”,將瀑布分為兩股。遊人無不駐足仰望,感慨萬千。
【小天池】人們曾為它起了不少名字,如銀環湖、長白湖等等,可是人們仍習慣叫它小天池。其中的道理也很簡單,它像大天池一樣,神秘而美麗。小天池十分幽靜,景色迷人,像一面鏡子,映著山光樹影。
【地下森林(火山口森林)】地下森林中蘊藏著豐富資源,有名貴木材和藥材。
【溫泉群帶】在長白山黑風口滾滾黑石下麵有幾十處地熱,大如碗口、小有指粗,這就是分佈在1000平方米地面上的長白山溫泉群。註:泡湯費用請貴賓自理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30.RMB)  (晚餐)長白山珍宴(40.RMB)
住宿: 准★★★★★金水鶴酒店  或同級旅館
 
第06天 長白山(約350km/5.5H)~鏡泊湖【景區含遊船+電瓶車、遠眺毛公山、吊水樓瀑布、白石砂子】~(約120km/2H)牡丹江)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遊覽鏡泊湖風景區(遠眺毛公山) 含遊船+電瓶車
【吊水樓瀑布】這兒是鏡泊湖水瀉入牡丹江的出口,只有身臨此處,才知道當地稱為吊水樓,真是恰如其分。此處有一道大壩,水從壩上往下沖,形成一個落差約20米,寬約40米的瀑布。瀑布下的石塊受到沖擊,年深日久,淘挖磨蝕成圓柱形的深潭,深達數十米。周圍還有涼亭和鐵鏈圍欄,供遊人站在瀑布上面岸邊觀瀑。
【白石粒子】白石砬子位於鏡泊湖邊,有兩座陡峭的石壁突出湖岸,直插水中,高聳雲天、威武雄壯,青山綠水相襯,頗像一幅山水畫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鏡泊湖魚宴(40.RMB)  (晚餐)中式合菜(30.RMB)
住宿: ★★★★金鼎國際酒店  或同級旅館
 
第07天 牡丹江(約300km/4H)~哈爾濱【聖索菲亞教堂廣場、太陽島公園(含電瓶車+室內冰燈)、防洪紀念塔、中央大街】
今日帶您前往遊覽:
【聖索菲亞教堂廣場】是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是拜占庭式建築的典型代表。構成了哈爾濱獨具異國情調的人文景觀和城市風情。
【太陽島公園(含電瓶車)+ 室內冰燈展】馳名中外的避暑勝地太陽島,在松花江北岸、史達林公園對岸,是哈爾濱的一顆亮麗明珠,是哈爾人民的光榮和驕傲。太陽島自然風景異常秀美。全島碧水環抱,幽雅靜謐,野趣濃郁,原野風光質樸粗獷。
【防洪勝利紀念塔】防洪紀念塔位於哈爾濱市道裏江岸中央大街終點廣場。1957年,特大洪水威脅哈爾濱市,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洪水被戰勝了,於是1958年建立此塔,以誌紀念。
【中央大街】是全長 1450 公尺的步行街,兩旁林立的商店,吸引了來往的行人,成為哈爾濱最主要的商業街。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30.RMB)  (晚餐)飛龍宴(40.RMB)
住宿: ★★★★★哈爾濱香格里拉大飯店  或同級旅館 
 
 
 
待續......

yoyo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聯絡人:麻景臺
電話:02-29128468
服務時間:7-1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日本東北旅遊

來自:銳O 詢價

***k3467@gmail.com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健元旅行
https://deluxeseed.web66.com.tw/web/SEC?postId=908220國內外旅遊規劃

以客為尊/品牌信譽至上/創新研發/尊重專業/教育精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yoyo

聯絡人:麻景臺

Email:yo*o*****@ms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