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安隆生技
  • 金享潤
  • 維度架站
首頁/泰洛科技/智能型攝影機
泰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26資本額:11400萬
瀏覽次數:509by:泰洛科技

智能型攝影機

IRIS Smart 型攝影機,核心技術乃運用CMOS感測器及PC硬體結構,在Windows CE . NET的應用平台上,提供MIL影像 / 視覺程式庫的標準指令集。界面溝通方面,則可透過PC

IRIS Smart 型攝影機,核心技術乃運用CMOS感測器及PC硬體結構,在Windows CE . NET的應用平台上,提供MIL影像 / 視覺程式庫的標準指令集。界面溝通方面,則可透過PC端的Ethernet 及網路導覽器 ( Web browser )。IRIS檢測機,實際尺寸大小,僅約2.3〞X 1.6〞X 5.9〞( 6cm X 4cm X 15cm )。(可選購分離式)

詳盡的介紹及完整的說明,請參考www.matrox.com網站。

 

Iris E-系列智能型攝影機

最新型的Iris E-系列檢測用智能型攝影機,可提供640×480,(彩色或灰階),1024×768,1280×1024等三種解析度,最高取像速度可達每秒100張(at640×480) 。
 

Iris E-系列智能型攝影機,改採用Matrox公司專屬的圖控式設計環境,供終端客戶或系統業者以直覺式,畫流程圖的方式,迅速且有效地建構應用所需的檢測功能。另外, Iris E-系列智能型攝影機,每一種款式,都可選擇一體成型或分離式的機種,可隨機台的空間設計與考量,搭配選購。
 

Iris E-系列智能型攝影機,採用Windows CE.NET 平台,內建FPGA處理核心晶片,支援Ethernet網路界面,RS-232串列埠及8組輸入與輸出的數位I/O控制埠。
 

型錄:Iris E-Series

Iris Wafer Reader-系列

Iris- P700 晶圓讀取器

以 Matrox’s MIL為核心開發工具的 P700晶圓讀取器,可直接辨識標準字元種類包括 SEMI MR、M13及 Ml.15規範。同時,若再結合 MIL內建的條碼比對模組,亦可以用來讀取 BC412及 Data Matrix的壹維或貳組條碼(SEMI T7及 Ml.15)。 除 P700晶圓讀取器之外,所需的開發環境,尚包括壹台Windows XP工作站(128MB RAM,450MB硬碟空間、IE6.0及100MB網卡),eMbedded Visual C++ 4.0,SP4及Windows CE.NET’s MIL8影像程式庫。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泰洛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3601791
聯絡人:Jackson
電話:02-26031600
服務時間:9:00am - 18:00pm, Monday - Friday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有代理販賣IR-180(熱固化黏著劑)嗎

來自:研OO技OO有OO司 詢價

***lee2002@gmail.com

BGA_144(8x8)上件,請報價

來自:迅OO技 詢價

***nda_chiu@ene.com.tw

尋求 電子磅秤報價

來自:中OO電OO有OO司 詢價

***hua.lin@coretronic.com

https://0919474273.web66.com.tw/web/NMD?postId=417083龍之谷 外掛

1.確保能正常登陸所選外掛的遊戲。 2.下載外掛后安裝,用會員帳號登陸外掛,選擇遊戲,綁定所在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洛科技

聯絡人:Jackson

Email:no*a@ms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