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偉城紙業
  • 盒子王
  • 源和文具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典藏國際/典藏精緻國產蝴蝶蘭組(5株)
典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典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02
瀏覽次數:374by:典藏國際

典藏精緻國產蝴蝶蘭組(5株)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一群愛好『茶』與『花』的年輕人用了3年時間走訪台灣各知名茶區為消費者精選製頂級好茶,從茶園管理,茶葉栽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一群愛好『茶』與『花』的年輕人用了3年時間走訪台灣各知名茶區為消費者精選製頂級好茶,從茶園管理,茶葉栽種採收製作到烘焙的每一個過程成熟後於2010年創立”典藏茶品”並再不斷的求新求變,變的就是對『茶』的堅持。
隨著茶飲料的興起,便利商店、冷飲店陳列著琳瑯滿目的茶飲料,喝茶不再是『老人家的嗜好』,茶已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中,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搭上近年吹起的樂活風,茶除了保健作用外,也成了一種嗜好、享受。
茶不加糖、不添加香料的特性和令人身心舒暢的香氣,使我們不僅能享受到茶的美味、泡茶品茗的悠閒時光,還能追求更純淨的生活品質。飲茶文化成為一種時尚流行風。
本公司為響應環保概念,我們採用紙盒包裝,優雅、時尚的設計,不論送禮、自用都大方得體。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典藏精緻蘭花組2000元起

典藏國際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4271306
聯絡人:吳英典
電話:02-29517296
服務時間:0930AM-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盒子王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1634二手家具 樂居A809CJC 胡桃色六格置物櫃*展

商 品 名 稱*A809CJC 胡桃色六格置物櫃*商 品 尺 寸長 120 寬 36 高 80 (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典藏國際

聯絡人:吳英典

Email:wow*****@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