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宜豐資訊/網路多媒體服務
宜豐資訊企業有限公司
宜豐資訊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483by:宜豐資訊

網路多媒體服務

全球各大研究機構發表的趨勢報告共同顯示出,單向透過傳統大眾電子媒體讓消費者接受訊息的

多媒體影音服務

多媒體影音服務

全球各大研究機構發表的趨勢報告共同顯示出,單向透過傳統大眾電子媒體讓消費者接受訊息的行銷模式,正緩慢的喪失它的影響力。這使得企業必須開始找尋成本效益更為合理的媒體運用方案,網路影音多媒體運用則在這個環境需求下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也將促使企業網站、品牌網站、以及廣告播放開始朝向影音媒體表現手法發展。

影音多媒體技術不僅為網路廣告效益加分,也將使電子商務發展更上層樓,這使得網路成為唯一能將商品行銷一氣呵成的媒體,並催化媒體生態改變的腳步,使網路走上更高媒體地位。

多媒體影音代播服務方式:

自行架設多媒體系統的費用很高,包括伺服器設置、網路頻寬費用、機櫃費及管理費等,每月需要支付新台幣一萬元以上,本公司提供Windows Media Services服務給有影音播放需求的網站,相對比較低廉,可以為您節省一筆可觀之費用,委託本公司服務價格如下:
1. 光纖網路10M/10M頻寬:NT$1,500/月。
2. IBM Pentium 4伺服器(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media Services 9):NT$1,500/月。
3. 提供檔案上傳、編碼轉檔、播放端點設定以及管理服務:NT$1,500/月 合計:每月NT$4,500(需租用一年為期,並需一次付款) 如貴網站有影音播放的需求,請來函聯絡。但不接受情色、暴力及違法等之影音內容。
4. 代為註冊P2P Streaming網路廣播或點播服務。

宜豐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6820528
聯絡人:鄧先生
電話:02-27681498
手機:0910128899
服務時間:10:00AM ~ 22:00PM,星期日公休

相關服務

  • 網路多媒體服務

    網路多媒體服務

    全球各大研究機構發表的趨勢報告共同顯示出,單向透過傳統大眾電

相關詢價

要新申辦網路跟電視

來自:薛OO 詢價

***05359381@gmail.com

第四台加裝網路多少錢

來自:廖OO 詢價

***oyinghuan7@gmail.com

第四台有線電視請

來自:詹OO 詢價

***eschan06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豐資訊

聯絡人:鄧先生

Email:fc**o@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