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天成數位
首頁/深圳市/供应AMREOC万力开系列汽车维修设备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7
瀏覽次數:359by:深圳市

供应AMREOC万力开系列汽车维修设备

深圳市万力开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维修工具、润滑油脂加注、废油抽接、汽车配件等汽车服务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全球汽车服务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

LOGO

LOGO

深圳市万力开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维修工具、润滑油脂加注、废油抽接、汽车配件等汽车服务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全球汽车服务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汽保科技和理念的不断发展,让汽车带给人类更多的欢乐和幸福,促进人类文明传播。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万力开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不断创新和进步,逐步体现了万力的设计和制造优势,也逐步建立了万力开的品牌优势。“AMREOC万力开”标识中的AMREOCAuto Maintenance Repair Equipment Of China(中国汽车维修设备)的首字母,中国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和团结拼搏之意,其发音和万力开、America相近,标识体现了万力开的企业理念、文化、和历史底蕴,体现了“诚信、团结、创新、活力、优质”的品牌内涵。

 

万力开高度重视研发和生产工艺,实行高起点发展战略。万力开拥有汽保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的设计和制造团队,核心团队来自有十二年汽保设备设计和生产经验的美国三来一补企业,在长期的出口和代工设计生产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工学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合作,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制造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万力开位于深圳的生产制造基地已拥有通过ISO9001ISO14000FCCCECCCUL等多项认证。

 

AGP399手动黄油加注机

AGP399手动黄油加注机

深圳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聯絡人:谢青天
電話:+86-755-8615090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sunsen.web66.com.tw/web/NMD?postId=351560多功能USB電子顯微鏡組

CAM,實物投影機,放大鏡,教具,數位相機,簡報,視訊,量具,顯微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

聯絡人:谢青天

Email:am***c@sina.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