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專題講座
titleicon

博鴻進階課程─軟體需求工程研習營

我要回應
內容包括軟體需求工程的主要流程,如:需求導出、需求分析、撰寫需求文件、需求管理以及需求流程的裁適等
主辦單位:博鴻國際專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日  期
99-12-19(日) ~ 99-12-26(日)
地  點
台北市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11樓)
費  用
NT.1100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講師:周祥東   博士
課程時間:2010年12月19日(日)及12月26日(日)
                    9:00~17:00PM
費用:原價11,000元
PDU:14 PDUs
線上報名:
http://www.psig.com.tw/promo_course/ht_soft2010/register.asp


課程目的:
根據統計,一個專案的預算有1/3花在重工,而其中又有一半可歸咎於不良的需求;美國的軟體產業,一年花在開發無用需求的經費,即高達800億美元。所以,「一個成功的專案始於良好的需求」,可說是毫不為過。

本課程的目的為教您如何裁適軟體需求工程流程,讓您的專案的需求工程流程不會過也不會不及,接著您就可運用它們,發展出優質的軟體需求,讓您的專案一開始就走對方向,然後,再經由軟體需求管理,讓您的專案在執行過程中也不會走偏,最後,讓您的專案在結束時,獲得顧客百分之百的滿意。

 

授課對象:
系統分析師、營運分析師、系統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軟體專案經理、軟體產品經理、有界定軟體需求的高階主管。

更詳細的課程內容請來電洽詢
02-2523-5808 轉112 Sophia

刊 登 者
博鴻國際專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02-2523-5808 轉112 Sophia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