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吉南企業
  • 利騰國際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固利麗/部分油漆化學溶劑含量超標 水性塗料較安全
固利麗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44by:固利麗

部分油漆化學溶劑含量超標 水性塗料較安全

部分油漆化學溶劑含量超標 水性塗料較安全時間:2010年05月04日   來源:NOW NEWS - 生活中心近年來許多人喜愛買油漆來DIY家中的牆壁,但這些家用油漆可能造成環境污染與危害健康。經濟部

部分油漆化學溶劑含量超標 水性塗料較安全

時間:2010年05月04日   來源:NOW NEWS - 生活中心

近年來許多人喜愛買油漆來DIY家中的牆壁,但這些家用油漆可能造成環境污染與危害健康。經濟部標檢局與消基會針對25件油漆商品進行檢測後發現,「虹牌油性水泥漆」與「百麗油性水泥漆」的化學溶劑含量超標。標檢局建議,消費者應盡量選購水性塗料。

為暸解國內銷售之「家用油漆」產品是否符合標準,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消基會針對市售油漆25件樣品進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含量檢測及標示檢查,結果發現,17件的水性塗料商品皆符合規定,但另外8件油性塗料中,有2件室外用塗料VOC含量超過CNS 15080國家標準450g/L限量值,表示其化學溶劑量過高,分別是編號1號的「虹牌油性水泥漆」、編號2號「百麗油性水泥漆」,前者測出493g /L,後者測出580g/L。

標準檢驗局第二組組長張文彬表示,油漆所含揮發性物質有上百種,有的有毒性,其中甲醛及苯類並可能致癌,但是全球仍無法訂出致癌標準值,因此將先依消保法第36條規定,下令業者下架。

為改善地球生態環境與維護居住環境品質,標檢局呼籲,生產廠商應產製符合國家標準之產品,並建議消費者盡量選購水性塗料,且在使用油漆時配戴口罩,場所應有良好通風,並於施工完畢後,繼續通風至溶劑之揮發蒸氣全部蒸發為止。

固利麗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4368913
聯絡人:張耀仁
電話:02-28857775
手機:0932986643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岡山、橋頭、梓官單車庫透天

來自:林OO 詢價

***leblue0306@gmail.com

詢價 公司團體服

來自:香OO史OO爾OO)OO台OO公O 詢價

***u@staubli.com

詢價 塑鋼門 雙開門

來自:精OO程OO有OO司 詢價

***50099.lk@gmail.com

名賢實業
https://fgc16519590.web66.com.tw/web/NMD?postId=571218矽晶研磨拋光

太陽能業界:多晶矽及單晶矽研磨拋光Solar:PloySi-Brickgrindingandpol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固利麗

聯絡人:張耀仁

Email:g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