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4分 印章 私章 木頭章-每顆20元起

4分 印章 私章 木頭章-每顆20元起

本社數千種便宜印章拍賣網站: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0938557111
歡迎光臨本賣場:
前述報價均含篆刻....
本社所使用之印材、全數採三角牌4分黃歧木製作..若需製作公分木頭章請先行告知..感恩喔!
不管貴客雕刻幾顆印章.....均可符合你的需求...可採方案如下:
 
方案一面交及採平信寄出
額外加任何運費....別忘了於下單後註記雕刻字型...及給予評價喔!!!
 
方案二:採小包限時寄送
不管購買幾顆...買方單次僅需自付運費17元...別忘了下單後要選取字型...及給予評價!!!
 
方案三:採小包掛號寄送
不管購買幾顆...買方單次僅需自付運費30元...別忘了下單後要選取字型...及給予評價!!!
 
方案四:採小包限時掛號寄出
不管購買幾顆...買方單次僅需自付運費37元...別忘了下單後要選取字型...及給予評價!!!
 
請各位買家務必採網路下單...切勿以電話下單...本社每日一定會上網觀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悄悄話聯繫....於下單後請先選擇分案並匯款並上網通知..不管數量多寡...本社工作日為一日於翌日一定會寄出...並通知買家...
 
本社電話:07-3986483
    傳真:07-3985846
    手機:0982567379

益正紡織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898527毛細管離心機 HSIANGTAI H-240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中古醫療儀器,有興趣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雄禾昇

聯絡人:陳俊成

Email:v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高喬科技
  • 順昇實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