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韋誠通訊
首頁/宇捷科技/服裝設計軟件--酷拍攝像輸入系統
台灣宇捷科技企業行
台灣宇捷科技企業行
加入時間:2010-03-23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722by:宇捷科技

服裝設計軟件--酷拍攝像輸入系統

快捷性:可以通过软件来遥控数码相机预览拍照,自动添加到软件内部使用。也可以通过数码相机、扫

快捷性:可以通过软件来遥控数码相机预览拍照,自动添加到软件内部使用。也可以通过数码相机、扫描仪将要输入的纸样一次性全部输入到电脑内通过软件进行一次性自动提取出轮廓线再通过自动校准,一次性将样板全部输入到软件内。而传统的数字化仪则需要按衣片逐个读取。 准确性:特有的棋盘方格自动校正功能,使拍摄进来的衣片不变形、不走样,误差控制在±0.1cm之内确保了文件的精确性。 智能性:特有的自动提取轮廓线、辅助线功能;智能笔工具特有的智能吸附功能,绘图修改功能确保样片输入的快速性和准确性。传统的数字化仪则需要用十字游标对准所需要读取的点才可以。 直观性:从计算机屏幕上即可判断缘由衣片和生成衣片之间的吻合度,而传统的数字化仪读入必须等到把读入的衣片进行 1:1 打印输出之后才可以对比和校验。 兼容性:无需格式转换直接生成服装大师所需的文件格式确保了文件的兼容性。也可以生成各种单位标准的 DXF 格式的文件和HP/GL文件,方便了与其他服装CAD软件的连接。

宇捷科技

公司位置:澎湖縣-馬公市
統一編號:10403072
聯絡人:徐惠生
電話:06-9261065
手機:093369550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請撥打手機0933695508 QQ:525083212 sfs4951@ms22.hinet.net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捷科技

聯絡人:徐惠生

Email:sf*****@ms2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