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生活休閒  >  聯誼活動
titleicon

雙興觀光休閒果園

我要回應
您可能吃過百香果,卻可能不知道它不是長在樹上,而是攀爬在網架上不必遠赴中南部,因為萬里鄉就有
主辦單位:雙興觀光休閒果園
日  期
99-09-25(六) ~ 100-09-25(日)
地  點
新北市 (雙興觀光休閒果園)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電話: 02-24929128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 雙興村二坪路2號

簡介
您可能吃過百香果,卻可能不知道它不是長在樹上,而是攀爬在網架上!其實百香果種植以中南部為大宗,北部較少見,但現在您可以不必遠赴中南部,因為萬里鄉就有,而且是一大片廣達三公頃的果園。

雙興百香果園於民國83年起每年7月至12月開放,由萬里鄉農會輔導,果園內種植的百香果,香濃味甜,含有豐富維他命C,營業含量高,對人體相當有益。雙興觀光休閒果園,於民國八十三年起每年五至一月開放,由萬里鄉農會輔導,果園內種植百香果及火龍果香濃味甜,含有豐富維他命C,對人體相當有益。

主要水果以百香果、火龍果、季節性蔬菜。園內提供團體、學校、幼稚園教學之用,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竹林樹木種類繁多。
 
交通資訊
開車:
1、由陽金公路前往者在抵達金山後右轉往萬里方向行駛至野柳。
2、走2號省道(北海岸公路),到野柳即達.。
3、走北二高萬里方向,於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往萬里方向行駛至野柳。
撘車:
1、於台北北站(承德路)、國父紀念館站、台北科技大學搭(台北-金青中心)班車,萬里中華電信前。
2、於淡水捷運站前搭(淡水-基隆)班車,萬里中華電信前。
3、在基隆火車站旁搭(基隆-金山)的基隆客運,萬里中華電信前。  
扺達萬里站經往大坪村可至該園區  
 
 
雙興特色
提供一日遊主題:
採果、烤肉、親自體驗挖地瓜、採蔬菜的樂趣,並可至附近北海岸景點遊玩。
採百香果、烤肉、焢窯,親自體驗挖地瓜、採蔬果的樂趣,親子戲水。並提供菜園,可親自種菜、種水果。
於採果完後,可至附近景點遊玩,野柳、翡翠灣、金山風景區等地,並可從陽金公路到陽明山或北海岸、淡水遊玩。
    
 
 
費用簡介

前往前請先電話確認

收費一人100元〈採果試吃免費〉

烤肉部分是每人須在加50元~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30人遊覽車包車報價行程:台北大安區出發-新竹湖口單號-355931||***.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報價5/18,我們有55人,想叫兩單號-355783||***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報價暑假一日遊報價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單號-355703||***npm508@gmail.com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