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順昇實業
  • 宇茂塑膠
  • 高喬科技
首頁/全盛星技/水晶和壓克力產品設計製作
全盛星技藝股份有限公司
全盛星技藝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86by:全盛星

水晶和壓克力產品設計製作

全盛星是一家專業從事水晶和壓克力產品設計製作的公司。我們自豪於提供高品質、獨特而精美的獎座、獎牌以及禮贈品,以滿

MC037 水晶獎牌

MC037 水晶獎牌

  1. 精湛工藝: 全盛星以優質的工藝融合創意,致力於製造精緻而獨特的產品。我們的設計師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2. 多樣化選擇: 我們提供各種不同風格和尺寸的獎座、獎牌,以及禮贈品,以滿足不同場合和需求。您可以選擇現有的設計,或者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想法和品牌形象進行定制。

  3. 優質材料: 全盛星使用優質的水晶和壓克力材料,確保產品具有卓越的透明度、光澤和堅固度。我們致力於提供持久耐用的產品,讓您的榮譽和讚譽得以永久保存。

  4. 客製化服務: 我們理解每位客戶的需求都獨一無二,因此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和製作服務。無論是慶典、比賽、企業活動還是特殊場合,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特的產品。

全盛星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12849424
聯絡人:劉語汝
電話:02-2226941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水晶獎座樣式及價格

來自:林OO橋OO學O 詢價

***cechen@kcislk.ntpc.edu.tw

製作徽章請幫我報價!

來自:亞OO念OO 詢價

***ie121974@gmail.com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緯業禮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盛星技

聯絡人:劉語汝

Email:ze***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4%

https://stoneart.web66.com.tw/web/NMD?postId=315632彩雲玉石-花器-筆筒

彩雲玉石-花器-筆筒 8.5×12.5cm 歡迎加入花蓮石頭藝術網展售專區http://w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