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彰城電業
  • 宇哲科技
  • 碧詠翻譯
首頁/群昱/Solid Converter PDF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6by:群昱

Solid Converter PDF

掃描至 Word。 直接從紙文件掃描成格式化的、可編輯的

  掃描至 Word。 直接從紙文件掃描成格式化的、可編輯的 Word 文件。
(必須 Microsoft® Office 2003 或 Office 2007)
有選擇性的擷取。 選擇您想要直接從 PDF 頁面轉換為 Word 的內容。格式、風格、頁面布局均保留。
PDF 至 Word 轉換。 將您的 PDF 檔案轉換成 Word 檔案以輕鬆編輯。
高品質轉換。 無需費時重新格式化,重新加工您已轉換的檔案。
PDF 至 Excel 轉換。 將表格從您的 PDF 文件轉換成 Microsoft® Excel 電子數據表。選取頁面或全部檔案。
WYSIWYG 内容擷取。 從 PDF 檔案轉換選取的文字、表格或影像。在 Word、Excel 表格中或影像文件中建立格式化內容。
PDF 建立。 直接拖放。輕鬆從您的檔案建立 PDF。 WYSIWYG 用户介面。
水印。 預定義的和自定義的水印。文本印章、影像或 PDF 重復占位段、.電子的信箋上方印刷文句。
重排頁面。 使用拖放以重排 一個 PDF 文件中或多個文件之間的頁序。
批量作業轉換。 透過使用批量轉換用戶介面調換色板,或使用命令線上的腳本,節省時間。
列印到 PDF。 從任意視窗程式輕鬆建立 PDF 文件。

密碼方式保護您的 PDF。 您可限制誰可檢視、編輯、復制、列印或評論您的檔案。

設置 PDF 許可. 掌控哪些用戶可閱讀、列印、編輯、複製或評論您的 PDF 文件。
縮減文件大小。 用我們的壓縮選項,使您的 PDF 很小。 為了網路或列印,優化文件大小,同時保住適當水準的質量。
使用 PDF/A 存檔。 建立 PDF/A-1b 檔案。該檔案完全遵守 ISO 19005-1 存檔標準。
   
 

http://www.accesssoft.com.tw/pro_con.php?idept=4&isdept=4&pk=66
您的意見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ccessSoft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最優質的軟體代理商-Your Brilliant Solutions Provider
若您有任何軟體相關需求,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www.accesssoft.com.tw
TEL: 04-23052979
FAX: 04-23052997
E-mail: info@accesssoft.com.tw 歡迎寫信詢價!

群昱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04779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587729
服務時間:09:00AM - 18: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FLO-2D

    FLO-2D

    產品介紹FLO-2D 模擬河流、沖積扇、都市和沿海淹水的二維

  • smedge

    smedge

    產品介紹 Smedge Smedge是一款可以利用網路進行圖

  • Aspose.Total for.NET

    Aspose.Total for.NET

    Aspose.Total for .NET 產品介紹Aspo

  • AutoDWG DWG to PDF

    AutoDWG DWG to PDF

    AutoDWG DWG to PDF Converter 產

  • Able2Extract

    Able2Extract

    Able2Extract 6.0 產品介紹 可以快速、準確讓

  • CADtools v7.0

    CADtools v7.0

    產品介紹優秀的Adobe Illustrator的工程制圖插

  • SolarWinds Orion

    SolarWinds Orion

    產品介紹 SolarWinds軟體支援廣大的客戶、IT 需求

相關詢價

銀行交易明細翻譯價格詢問

來自:徐OO 詢價

***nt11812@gmail.com

詢問價格想請問銀行交易明細翻譯英文的價格大概多少

來自:徐OO 詢價

***nt11812@gmail.com

診所申請室內裝修許可

來自:簡OO 詢價

***1244@icloud.com

https://146223.web66.com.tw/web/NMD?postId=1045333HTC One mini 維修 雲林斗六 雲林斗六

◆HTC 更換LCD 觸碰破裂 聽統無聲 響鈴小聲 麥克風無聲 按鍵無反應 手機受潮 手機摔機 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昱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e*g*****@accesssoft.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