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康富成生
  • 美可雅
首頁/大雄雙漁/多功能 備長炭1kg 除臭、除濕袋---
大雄雙漁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1113by:大雄雙漁

多功能 備長炭1kg 除臭、除濕袋---

備長炭多功能 除臭、除濕袋 原價 350元 大特價 每袋200元!一次合購5袋含運1000元! 規格:1kg 25cmx30cm 您是否常為家中一些因為濕氣所引起的味道而感到困擾?除臭除濕袋會幫您解決這個令人困擾的問題,只要將它放在濕氣重的地方:除臭、除濕、防霉,可置於衣櫃、寵物墊內,消除不好的氣味。 如床底下、靠浴室的牆壁、車庫、廁所等,過幾天您便會發現難聞的氣味消失囉!建議大衣櫃的空間可放2-3個,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1.本產品可重複使用。 保養方式:拿至戶外曬太陽1-2小時即可。 消除汽車內異味、煙味、皮椅、塑膠、泡綿、人工地毯及冷氣機等各種化學怪味,吸入『環境荷爾蒙』等有害化學物質,使空氣清新、頭腦清醒開車安全有保障。釋放負離子,使身體感到舒服放鬆,減輕壓力及焦躁不安感,所帶來的疲憊。 用法:置放於汽車前座底下或後座行李箱上。(使用前泡水,其效果會更好) 重複使用方法:大約每10天至半個月,將整個汽車去味袋放入水裡浸泡30分鐘以上,之後拿起來瀝乾(以不滴水為原則),就可放回車內。 備長炭可吸收異味分子,消除濕氣並釋放負離子,使空氣清新,而且其效果會持續很久。 用途:去除異味、淨化空氣,釋放負離子使空氣清新。 用於泡澡,備長炭會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改善手腳冰冷。 重複使用的方法:每個月拿至陽光下曝曬1-2個小時即可重複使用。

大雄雙漁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79967770
聯絡人:湯秋萍
電話:04-25355476
手機:0921369295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康富成生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1101樂居二手家具 X50506BJJH 四尺魚缸

商 品 名 稱*X50506BJJH 四尺魚缸 *商 品 尺 寸長 120 寬 46 高 140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雄雙漁

聯絡人:湯秋萍

Email:t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