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二手家具
  • 廚達人
  • 集裕環保
首頁/禾禮公司/長中-清 .院本《清明上河圖》
禾禮有限公司
禾禮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54by:禾禮公司

長中-清 .院本《清明上河圖》

本卷的建築均以透視的原理作畫,房舍街巷歷歷可數,大小比例,遠近距離皆精準掌握,並有西式建築列置其中,全作筆墨精謹,色彩斑爛,精巧寫實。

清 .院本《清明上河圖》450X210mm

清 .院本《清明上河圖》450X210mm

全作可分為五大段落,起首是寧靜的鄉野風光,牧童放牧,岸邊兒童放風箏,文士攜琴過橋,一派悠閒時光;一列長長的迎親隊伍,吸引許多人駐足觀看;廟前的廣 場搭起戲台,台上演著三國演義中「貂蟬獻美人計」的故事,圍觀的人潮幾擠爆現場;第二段則是以虹橋為主,從沿路趕集的人們、河道來往的船隻,到虹橋兩旁整 齊羅列的商店街,喧囂擁擠的市集則是此段的高潮。第三段則是描寫城門內外熙來攘往的景象,城門為圓拱形建,上部分是精巧的樓閣建築;城內的建築格局方正, 各式商店林立,有銀行、飯舖、染坊、糖果舖、肉舖、成衣店等等,食、衣、住、行、娛樂應有盡有;其它還有狀元府第、大戶庭院,庭院中假山湖水,美不勝收。 大街上描寫各式人物的活動──踏青、訪友、搬家、打水、運石、打架、買賣、乞討、化緣、拳擊表演等等。 第四段是「松竹軒」過後轉往大木橋的河岸兩旁風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除了學堂與澡堂外,還有描寫河道兩旁平民百姓的生活,他們在此挑水、洗衣、打魚、養鴨 等等。最後,來到金明池前的牌樓,牌樓下有兩人表演拳術,圍觀的人潮絡繹不絕。第五段描繪金明池內景緻,煙波浩淼,曲徑通幽,桃花盛開,院落內外,宮女們 遊憩嬉戲,富麗堂皇的殿宇,高台聳立,松崗池水,古松入雲。 本卷的建築均以透視的原理作畫,房舍街巷歷歷可數,大小比例,遠近距離皆精準掌握,並有西式建築列置其中,全作筆墨精謹,色彩斑爛,精巧寫實。

禾禮公司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3108025
聯絡人:王素貞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可以協助進行臺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自主管理檢查

來自:臺OO內OO女OO培OO心 詢價

***ing@csstpe.org.tw

詢問 全自動消防泵浦

來自:觀OO廈 詢價

***giewu460622@gmail.com

消防滅火器放置及緩降梯規劃

來自:財OO業OO有OO司 詢價

***ny@gincare.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禮公司

聯絡人:王素貞

Email:ia*@ag5588.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