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進佳電機
  • 元堉企業
  • 元堉企業
首頁/群泰科技/iFIX Embedded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790by:群泰科技

iFIX Embedded

Power of iFIX on Embedded Devices 特色 § 可

iFIX Embadded

iFIX Embadded

 

Power of iFIX on Embedded Devices

 

特色

§       可安裝HMI/SCADA ServerClient

§       支援全方位的VB程式語言

§       功能強大的圖形介面和網路連接選項

§       內建IGS 7.5 OPC驅動程式

§       支援 Proficy Historian的歷史資料收集

§       多國語言動態的轉換

§       可選擇支援網路連結功能、電子簽章或SPC(統計製程控制)


優點

§       高效能低消耗

§       相容於最新的格式和設備

§       可擴充與既有之HMI/SCADA 軟體平台整合

§       支援標準的硬體設備和驅動程式


iFIX Embedded
已可在Windows Embedded XP的作業平台上,提供高性能、可擴充性及彈性整合於Proficy HMI/SCADA-iFIX系統上。您的HMI解決方案可以廣泛的運用在新一代的XP Embedded設備上,並且在生產機台上、監控系統及企業資訊系統上採用一致性的軟體平台。


支援強大性能的iFIX SCADA

iFIX Embedded 可執行 iFIX5.0的程式和其所提供的功能,此功能成功的達成您對HMI/SCADA功能之延續,iFIX Embedded 提供:

§       強化了視覺化、趨勢及警報之功能

§       支援SPC和電子簽章功能

§       支援動態的語言功能

§       支援完整的VBA程式語言

可擴充性–從單一系統至整合性的系統

iFIX Embedded可與其他系統整合,使您的嵌入式系統能夠輕鬆連接到其它單一工作站的系統、整合性SCADA監控系統、關聯式資料庫、MES(製造執行系統)ERP(企業資源系統計劃系統)

彈性的ClientServer

iFIX Embedded 提供了極大的可擴充性,因此可以延續您投資的軟體和硬體,並適合現在和未來的企業需求。iFIX Embedded可輕易的執行iClient或是iFIX Server工作站功能,也可以獨立執行為單一的HMI/SCADA工作站。

HMI / SCADA Server

在設定您的iFIX Embedded安裝時可直接連結到I/O實體的資料點,可藉由用多樣化的基礎元件來開發應用程式,跟主要的處理資料包含類比、計算、BL、數位、TX 和統計SQL指令等控制功能。此外iFIX Embedded包含IGS 7.5 OPC server,應用程式可以直接的連接到現今市場上多種普遍的控制器系統裝置。

iClient Runtime

可建置iFIX Embedded成為一個執行iFIX iClient工作站,以方便連結至中央監控HMI/SCADA系統的Client應用。

iFIX Embedded執行的iClient功能和iFIX5.0上執行的iClient功能完全相同,包含了即時動態圖形,即時與歷史趨勢圖,警報和Report功能一應俱全。

 

擴充系統功能

現有提供附加的功能,如SPC、網路連結功能和電子簽章功能,iFIX Embedded 的應用程式可以提供新的不同於傳統功能畫面,以方便操作。

˙支援動態的語言功能。

˙可讓您的客戶可以在面板上,藉由使用SPC模組觀看詳細的實際數據並進行生產分析。

˙強化應用程式的功能,使你的生產系統數據可以提供給其它藉由網路操作者連結加入。

˙可經由電子簽章功能確認警報或者告警通知,以確保適當的追蹤和標準化的執行流程。

Windows XP Embedded

Microsoft公司已承諾支援Windows XP Embedded產品超過十年,而GE Intelligent Platforms也會持續投資Proficy HMI/SCADA- iFIX,因此您可以確保您的投資有長期的技術優勢。

一次性的開發–整體性的佈置

iFIX Embedded內建有iFIX 5.0運行的核心,用戶可以在自己同樣熟悉的iFIX 5.0 WorkSpace開發環境中開發應用。另外,含網路功能的iFIX Embedded裝置可以利用iFIX的專利技術獲得線上訂製。此一功能最大化客戶的開發效率,在更改資料庫、圖片或HMI應用的其他部分時不需要程式停止或重新編譯。修改可以立即生效,而不必關閉或重新啟動系統,提供您iFIX Embedded最高級應用程式的開發控制功能。

軟體需求

GE Intelligent Platforms建議安裝執行iFIX Embedded軟體時,至少需下述之Windows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XP Embedded service pack 2 feature pack 2007

˙iFIX 5.0 dev(for Development)

設備需求

GE Intelligent Platforms建議徹底測試您的設備,因為應用程式的規模和複雜性,將會消耗您有限的資源。至少需下述之硬體需求包括:

˙Intel® Atom 1.6 GHz 或以上

˙Intel Celeron®/Pentium® 1.0 GHz 或以上

˙1 GB硬碟空間

 

 

 

>>產品詳情請洽*業務部*或上本公司網站www.trendtek.com.tw之產品介紹[iFIX Embedded]另有詳細說明。

群泰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116670
聯絡人:陳正欽
電話:02-26560087
手機:0927650032
服務時間:0927-650-032/mail:sunny@trendtek.com.tw(請直接聯繫此mail/電話)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iringo.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6876漢王e典筆 A10B

免打字,劃過就翻譯【漢王e典筆 A10B】市面唯一「翻譯、掃描、錄音」,三機一體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泰科技

聯絡人:陳正欽

Email:su**y@trendtek.com.tw

詢價回覆率:9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