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達優利海
  • 明治流通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瑞安汽/瑞安汽車維修保養廠
瑞安汽車修配廠
瑞安汽車修配廠
加入時間:2010-12-07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177by:瑞安汽

瑞安汽車維修保養廠

各位

 

各位看倌能用心詳細細嚼以下內容差異點.讓您汽車維修避免浪費不必要費用。

宗旨:有鑒於車主經常花費大筆冤枉金錢.一再處理同樣毛.問題還是同樣存在或一再重複發生相同故障.或是聽大家(甚至修車廠師父)說這款車就是有此種無法避免及克服的通病/這零件容易壞那零件/很容易壞.或是只要電腦診斷讀出什麼故障碼/那零件數據值不標準.既判定此零件故障.而讀取出現的故障碼/不標準的數據值.大都只是故障產生的結果.而真正發生的原因有時並非是如此.這還有待汽車維修人員深入省思及探討空間。

以下文章應用汽車原理及理論介紹.本廠並採用優質設備加上專業技師做最標準施工方式及使用完善儀器檢視車子狀況.數據值做基礎.分析判斷問題來龍去脈及故障發生的前因後果關係.而非一般本末倒置做法.避免車主浪費不必要的冤枉錢。期許能使用最正確處理方式.使車子發揮最佳效能。

       聯絡時間:AM:8:00-PM:8:00

       電話:04-26984678   廠長:王明賢    手機:0937-552069

       E-mail:wanmesin5154@yahoo.com.tw

       地址:台中縣大肚鄉沙田路一段900號

 

       誰說車子使用久了.就要承受耗油.馬力下降.加速不良.怠速不穩----等問題 .

       汽車要達到省油及馬力最佳狀態.無論怎麼樣保養維修及故障排除或處理.

       汽車只要能達到以下排放廢氣值.車子要恢復至新車時狀態就再不是夢想.

 

       最  CO值越低越好.趨近於0%                   :  CO值1.2%以下.

       佳      HC值越低越好.10ppm以下.                     HC值220ppm以下.

       狀      CO2值越高越好.15%以上.                    CO2值6%以上.

       態      O2值越低越好.趨近於0~0.%                 無規定.無數據.

       值  λ值趨近於1.(空氣與汽油比率)                  無規定.無數據.  

引擎維修需要使用廢氣分析儀器能準確分析判斷引擎維修前後狀況.才能讓使用者更清楚了解維修完成程度

本廠汽車保養維修目標及期許:車輛在任何時候.皆保持新車時(油耗/馬力/狀況/性能)最佳運作模式.達到最低排放廢氣標準值.期許既使在工作中也能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微薄之力。  

專修項目:引擎電腦燈亮/怠速不穩/間歇性抖動/易熄火/耗油/ 速不良/冷車.熱車偶而發動不易及換擋遲滯現象.

 

        工   欲   善   其   事.   必   先   利   其    器

 

 

          (現代科技專業人.不能憑經驗修車.須用儀器來說話.並依數據做標準)

   特           1英國ASNU)超音波噴油嘴清洗校正設備www.asnu.com.)

   殊   2德國HERMANN)廢氣分析儀器( 4GAS+λ)

      3德國煞車油沸點溫度.含水份百分比測試儀器

              4義大利(mad)煞車盤研磨機(車上既可施工)

   及   5美國紅外線焦距型溫度槍

   設   6風量速度測試儀器

   備   7噪音分貝計

 

 

                                                                                                 瑞安汽車專用

瑞安汽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13800764
聯絡人:王明賢
電話:04-26984678
手機:093755206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https://weddi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47171BENZ六台特惠方案!16800NT

新娘禮車出租,新娘秘書,結婚禮車出租,結婚禮車找幸福,結婚禮車精選TOP1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安汽

聯絡人:王明賢

Email:w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