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洪大俠/貴夫人萃取機-微電腦智控機種-超強扭力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80by:洪大俠

貴夫人萃取機-微電腦智控機種-超強扭力

【別人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 】【精華成份不變質 完整數量無耗損】7大優質升級設計 亨受領先無與倫比

【別人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 】【精華成份不變質 完整數量無耗損】《 7大優質升級設計 亨受領先無與倫比》

1、調理杯所用的材質polycarbonate,耐溫差不變質、耐衝擊不變形。
2、調理杯材質添加了抗菌材質,確保所有的生機食材在調理儲存過程中的新鮮與潔淨。
3、首創電腦AUTOCAD設計的6片式鋼刀,配合超高扭力的馬達,快速細緻地切削食材, 非傳統的碰撞碎擊,讓調理的過程更順暢快速,以達到食材不變質、無耗損的完美境 界 。
4、專利萃取裝置,備有粗細不同可供選擇。針對不同食材的需求加以調整,要濃稠的口感或滑溜的順暢都可以任君挑選。
5、人性化設計的出水口開關,讓調理完成的生機食品更方便取用。
6、安全升級的卡榫斷電設計,準確地控制調理過程的安全性,讓操控更加安心。
7、全自動智慧調理行程管理設計,讓任何生機飲食的調理,都可以用最理想的調理方式 來搭配完成。


『十大功能』
1、調理完全營養高纖維果菜汁。 2、調理不同口味的果泥冰砂。
3、可將熟豆調製成纖維豆漿。   4、可調理熟食的肉菜飯泥。
5、可研磨古早味的糯米團。      6、可萃取粗纖維蔬菜青草汁。
7、可萃取多汁的蔬果原汁。      8、可研磨五穀雜糧奶漿。
9、可萃取熟食蔬菜濃湯。        10、可萃取高蛋白質的原汁豆漿。

六大優質升級設計  享受領先無與倫比
1.調理杯所用的材質polycarbonate是戰鬥機機艙相同材質,其優點為耐溫差不變質、耐衝擊不變形。
2.安全升級的卡榫斷電設計,準確的控制調理過程的安全性,讓操控更加安心。
3.發明專利萃取裝置,備有粗細不同可應選擇,針對不同食材的需求加以調整,要濃稠的口感或滑溜的順暢都可任君挑選。
4.首創電腦AUTOCAD設計的六片是鋼刀,配合超高馬力的馬達,快速細緻的切削食材,而非傳統的聘碰撞碎擊食材,讓調理的過程更順暢快速,以達到食材不變質、無耗損的完美境界。
5.人性化設計出口開關,讓調理完成的生機食品更方便取用 。
6.全自動智慧調理行程管理設計,讓任何生機飲食的調理 都可以用最理想的調理方式來搭配完成。

電壓/ 頻率: 110V/60Hz   顏色: 銀黑   重量: 2.7 kg   容量: 1500 ml
回轉數: 20000 RPM    長 寬 高: 270 x 250 x 470    消耗功率: 550W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詢價 飲用水價格

來自:才OO室 詢價

***biehu503@gmail.cr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diana_red.web66.com.tw/web/NMD?postId=845181秋冬新款針織毛線護耳帽(粉紅)

帽寬:23cm長度:25cm護耳長:13cm帽檐:4cmModel資料:Daisy身高168cm,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