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育笙企業
  • 億元食品
  • 允森
首頁/百腾科/纸张防霉及加固处理
百腾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25
瀏覽次數:255by:百腾科

纸张防霉及加固处理

500*700聚对二甲苯

南京博物院与新加坡百腾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南博(中国)-百腾(新加坡)派拉纶文物保护实验室14日在南京博物院举行签字揭牌仪式,开始正式投入运作。南京博物院副院长奚三彩告诉记者,成立专门的派拉纶文物保护实验室进行相关研究,南京博物院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

派拉纶(Parylene、聚对二甲苯)是六十年代中期美国Union Carbide Co.开发应用的一种新型敷形涂层材料,它可以涂层到各种形状的表面,在盐雾、霉菌、潮湿、腐蚀性等恶劣环境中有很好的隔离防护功能。派拉纶在文物保护中的应用,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文物保护技术之一,它能解决其它材料不能解决的文物保护问题。经派拉纶保护的文物,防水、防腐蚀性能优异,文物的寿命可延长千年以上。

南京博物院早在九十年代初就已经开始研究派拉纶文物保护技术,取得了一些成果,上海博物馆馆藏鱼皮衣等等一批重要文物经此技术保护后,保护、展示效果十分显著;而新加坡百腾科技公司是Parylene设备、真空涂层技术和相关售后服务的提供商。双方合作组建的实验室成立后,将主要针对古代丝绸、古代服装、古代书籍、化石等珍贵文物的涂层保护进行研究,使古代的文物能够更好地保存。百腾科技欢迎广大客户订购parylene涂层设备或来料涂层加工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百腾科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1700732513610
聯絡人:王丽容
電話:086-0512-6256557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管道風機附調速器

來自:東OO科OO份OO公O 詢價

***n@pgtco.com.tw

LURGI閥件請報價!!

來自:聖OO程 詢價

***y_liang@acter.com.tw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丁一紙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腾科

聯絡人:王丽容

Email:pe*****@163.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