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吉南企業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橄欖樹/大葉生技(美目傳情)【美美葉黃素】
橄欖樹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
瀏覽次數:172by:橄欖樹

大葉生技(美目傳情)【美美葉黃素】

大葉生技( 美目傳情)【美美葉黃素】 ※來自法國-天然『萬壽菊』萃取※ (採用歐美進口高檔天然植物性素材及日本進口植物性膠囊,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主要成份:葉黃素(78mg*5

大葉生技( 美目傳情)【美美葉黃素】

※來自法國-天然『萬壽菊』萃取※
(採用歐美進口高檔天然植物性素材及日本進口植物性膠囊,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主要成份:葉黃素(
78mg*5%)、山桑子、藍莓、小米草、牛磺酸、維他命A、C、鋅等。

大葉集團  榮譽出品
(集團企業:大葉酒造、大葉高島屋百貨、大葉大學、大葉開發及大葉重工等)
大葉大學-生技研發中心素以匯集國際知名專業技術群,研發創新暨高附加價值之草本植物生技萃取技術、食品生技、醫學美容、檢驗試劑等優質產品,名聞於產官學界。

每人每日至少須攝取6毫克的葉黃素(大約於一大碗的生菠菜或1/3大碗的熟菠菜)來維持眼睛的功能,平日亦可於深綠色蔬菜中獲得,如甘藍菜、菠菜、芥菜。
葉黃素成份等級,如下:目前市場上最貴,是天然『金盞花(萬壽菊) 』萃取(吸收率高)』,而最便宜的原料是人工化學合成『酯化型葉黃素(吸收率低) 』;最貴的和最便宜化學合成,原料成本的價差約為10倍。

橄欖樹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9076865
聯絡人:謝鄭淑貞
電話:02-29344313
手機:0922521942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詢價 即溶咖啡

來自:陳OO 詢價

***gcoffee120@gmail.com

詢價 需要外燴甜點

來自:源OO食O 詢價

***999930@gmail.com

https://037277899.tw66.com.tw/web/NMD?postId=1025487透濕透氣薄外套(783) 男款

透濕透氣薄外套產品說明及特色 1.長期現貨供應 2.防風輕薄舒適 材質: 100%聚酯纖維 尺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橄欖樹

聯絡人:謝鄭淑貞

Email: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