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正新電腦/軟體保護鎖 -Sentinel HASP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加入時間:2011-03-2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884by:正新電腦

軟體保護鎖 -Sentinel HASP

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軟體保護鎖/靈活的.功能強大的軟體授權和管理工具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借測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更多產品資訊來源 :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Sentinel HASP HL -- 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軟體保護鎖
Sentinel HASP SL -- 靈活的、基於軟體的產品激活和授權解決方案
Sentinel HASP Business Studio -- 功能強大、基於角色的軟體授權和管理工具
Sentinel HASP Reporting Module -- 完全集成的報告和數據分析工具
Sentinel HASP Trialware -- 創建安全、可控制演示版軟體的理想工具

產品特點
  
安全、靈活的軟件授權
最近的趨勢表明,在軟體行業,為追求提升廠商客戶關係和增加收入,軟體的定價和授權策略正在變得越來越靈活。Sentinel HASP 擁有多種安全的軟體授權選項,讓軟體廠商能夠提供更受歡迎的軟體產品解決方案和定價模式。 Sentinel HASP 支援多種現成的軟件授權模式 , 同時也可以提供定製或特別的許可證選項。
上述所有軟體授權模式都可以鎖定於 Sentinel HASP HL硬體鎖 或 Sentinel HASP SL 軟體密鑰。如果現成的軟體許可證不適合您的需要,Sentinel HASP 也可以靈活地創建定制的許可證模式來適應獨特的業務需要。

創新的設計
Sentinel HASP 為客戶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讓他們能夠放心地為虛擬環境中的應用程序提供授權。每一個客戶都有其獨特性,為此,SafeNet 為銷售虛擬環境產品的獨立軟體供應商(ISV)提供多種保護方案,每種方案具有不同級別的靈活性。
虛擬機檢測和拒絕 -- 讓獨立軟體供應商(ISV)能夠檢測是否存在虛擬機(VM),進而決定是否提供許可證授權。
虛擬機綁定 -- 此功能可以讓獨立軟體供應商(ISV)將一個許可證鎖定於單個虛擬機的多個不同特徵,以防止複製或"克隆"軟體應用程式,從而在虛擬環境中實現安全授權。
軟體拷貝保護
為確保每份軟體拷貝都能收到費用,Sentinel HASP 採用了 128 位 AES 保護算法。這在軟體應用程式和 Sentinel HASP 保護密鑰之間創建了緊密的聯繫,從而防止軟體盜版,確保軟體的使用經過授權。

強大的知識產權保護
Sentinel HASP 通過為嵌入式軟體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數據文件提供知識產權保護,為您保護您的競爭優勢。

Sentinel HASP Envelope
是一個自動的文件封裝程式,可通過文件保護、代碼混淆和系統級防調試功能提供強大的知識產權保護,防止軟體反向工程。這樣可以確保軟體內嵌入的算法、商業秘密和專業知識不被駭客竊取。
基於角色的軟體授權和管理
Sentinel HASP 為開發人員、產品經理、訂單處理和生產人員提供基於角色的易用工具,確保他們在最短時間內學會使用,以便最有效地利用各自的時間和核心能力 , 進而確保產品能夠快速上市,企業能夠快速應對市場需求的變化。

正新電腦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4204909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4738309
服務時間:9:00AM-12:00AM 13:30PM-18: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homenet.web66.com.tw/web/SEC?postId=866789網路系統整合專業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網路系統解決方案

致力於網路系統整合專業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網路系統解決方案,以達到客戶之最高滿意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新電腦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cl***e@pronew.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