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 昇達塑膠
  • 瑞凰環保
首頁/博淂水保/最細心的水管清洗服務
博淂水保養
博淂水保養
加入時間:2010-08-16
瀏覽次數:247by:博淂水保

最細心的水管清洗服務

.pic_border_s_1_9{padding


家裡水管從未清洗, 水管比水塔髒, 您知道嗎 ? 請趕快與我們聯絡 03-3578986, 全省連網服務。



自來水公管年久未更換, 水質愈來愈差, 建議安裝全戶型過濾器-濾博士, 地下水用戶建議安裝-濾大師


自來水出現黃水, 銹水, 要換水管嗎? Altas 水質抑垢器, 為您改善黃水, 延長水管壽命, 3M, 愛惠普 世界級大廠指定採用的水管抑垢器。


冬天到了, 熱水器水壓不穩定, 忽冷忽熱, 開了熱水, 水只有一絲絲, 洗澡很痛苦吧, 這就是水管塞住的現象, 找水電, 叫你換明管, 找通管, 高壓一沖, 哪裡漏水不知道, 接著找抓漏。高週波水管清洗為您解決此問題, 診斷式清洗, 重點位置清管, 讓您不需承擔換明管的不雅觀, 通管的管破風險。請趕快與我們聯絡 03-3578986, 全省連網服務。

 


博淂水保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34817116
聯絡人:江協軒
電話:03-357898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全省聯網服務, 08:00~22:00 歡迎來電。

相關服務

https://rich09203823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97690中古機械買賣,攪拌桶,白鐵桶,熱交換器,離心機,幫浦

中古機械,反應槽,攪拌桶,機械設備拆除,混合機,熱交換器,發酵槽,白鐵桶,離心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淂水保

聯絡人:江協軒

Email:se*****@bd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