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輝鴻庫存買賣
  • 華碩翻譯
首頁/找服務/淂點活動公關公司
淂點活動公關公司

淂點活動公關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300萬

淂點活動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2780109
聯絡人:林承易先生
電話:02-27780016#23
手機:0987468898
服務時間:10:00AM - 19: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701by:淂點活動
淂點活動公關公司 活動公司.公關公司.尾牙活動.家庭日活動.各類活動.企業公關活動.城鄉發展活動.演藝人員通告.舞台燈光音響統籌.show girl經紀.dancer經紀 DESIGN-EVENT-MARKETING Keyidea Integrated Marketing Services 因為樂於在活動中創造歡樂 因為深愛每一次歡笑聚首的時刻 淂點期望能將活動所帶來的感動與驚喜傳遞給更多的人,所以我們決定將創造活動熱潮及歡樂的種子,深植於每一家企業之中,讓活動所帶來的歡樂氣氛在企業內部成長、茁壯………… 淂點的執行團隊,一直專注於各種大型演唱會、政府機關城鄉活動及企業公關活動的策劃與執行,累積許多扎實豐富的活動經驗,同時也擁有許多執行夥伴。 現在我們要將堅強的執行經驗及協力團隊獻給企業內部活動,讓企業主及同仁們得以擁有很多的歡笑與感動,同時也讓淂點能在歡笑中,獲得來自於企業熱情的成就感。[ EVENT ] .企業公關活動整體規劃執行 .企業及品牌形象規劃設計 .商品促銷SP活種整體規劃執行 .各型演唱會、晚會節目籌備企劃執行 .各項娛樂事業經紀、代言、演出接洽安排 .各項活動贊助規劃洽談 .媒體整合宣傳規劃執行 .現場舞臺、燈光、音響、特效規劃搭建 [ DESIGN ] .企業品牌規劃 .企業形象設計 .行銷策略規劃 .展場設計、展演活動規劃 .促銷活動統籌規劃 .廣告設計、製作 ■活動企劃 創意-不完全是天馬行空,而是整合的、系統的、有組織的,重要的是要有目標,並且是可以達成的。 ■媒體公關 話題創造-需要熟稔公關議題炒作與良好的媒體互動。 ■藝人經紀、節目設計 精彩絕倫-來自於精緻的節目安排及得以號召企業活力的藝人表演。 ■行銷通路 活動行銷-是為了要尋找企業活力的通路。 ■演出器材 軟硬兼施-如果活動公關公司不懂硬體,如何讓整體演出完美呈現。 ■視覺設計、專案網站 焦點核心-視覺製作物是活動現場存在最久的實物,目光所及皆是重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淂點活動

    聯絡人:林承易先生

    Email:j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https://1204362013117.tw66.com.tw奔馳雲端

    email、電子郵件、EDM、電子報行銷、問卷調查、email行銷

    最新洽詢

    台大生農學院活動舉辦帳篷租賃詢價柯**04/15
    客製化舞蹈_韓國假面舞方**03/18
    布袋戲歌仔戲台詢價黃**02/20
    1/28午宴,沒搭舞台,需音響放音樂,..李**01/20
    樂團表演燈光,請報價韓**12/12
    舞台燈光音響 攝影賴**11/15
    你好我要舉辦尾牙活動詢價!鄧**10/12
    PVC(或其它材質)軟-硬質樓梯止滑條..呂**07/31
    洽詢阿里山帳*2租借橙**動**企**07/29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賣家- 搶商機

    主視覺 (尺寸180*200)

    來自:財OO人OO基OO女OO會 詢價

    ***k@ywca-taipei.org.tw

    戶外電影院活動詢價

    來自:隱OO公OO廈OO委OO 詢價

    ***933593@gmail.com

    poster展板、海報報價詢問

    來自:國OO華OO 詢價

    ***ling@cs.nth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