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排油煙機切勿隨意安裝,廚房裝修警惕

排油煙機切勿隨意安裝,廚房裝修警惕

家庭保潔時最令人頭痛的莫過於清洗抽油煙機,大多數人認為拆卸清洗更乾淨徹底,但專家稱,這樣既浪費時間,又容易損壞機件。

  現在流行的"免拆洗"排油煙機並非不需要清潔,經常清理濾油網和擦拭外觀才能延長其壽命。

  相關專家提醒,頻繁拆洗排油煙機會導致零件變形,從而增加阻力和電能消耗。其實油煙一般不會進入電機,建議擦洗表面即可。清洗抽油煙機時不要擦拭風葉,可在風葉上噴灑清潔劑,讓風葉旋轉甩幹,以免風葉變形增加阻力。不要把排油煙機當成換風設備,在有油煙產生時才開啟。

  清洗時無須拆機器,可使用以下省時省力的清洗方法:

  一、取一個塑膠瓶,用縫衣針在蓋上戳10余個小孔,然後裝入適量的清潔精,再加滿溫熱水搖均勻。

  二、啟動排油煙機,用盛滿清潔精的塑膠瓶朝待洗部位噴射清潔液,此時可見油污及髒水一道流入儲油鬥中,隨滿隨倒。

  三、瓶內的清洗液用完後繼續配製,重複清洗,直至流出的髒水變清為止,一般清洗3遍就可沖洗乾淨。

  四、如扇葉外裝有網罩,先將網罩拿下以加強洗滌效果。

  五、用抹布擦淨吸氣口周圍、機殼表面及燈罩等處。

http://youmei.8e.com.tw

http://優美清洗工程.tw                     f05

 維修清洗專線 :  0935-347-887 鄭先生

https://clownmagic.web66.com.tw/web/NMD?postId=408189高雄魔術表演

高雄魔術師ALEX高雄最專業的魔術表演鴿子秀,飛桌秀,魔術秀,互動秀~歡迎電洽:092955116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美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y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田電器
  • 東北牌瓦斯
  • 昶新能源
  • 優雅居家
填寫詢價單